小学生绿色环保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校园环境做起;一张纸,我们捡起;一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打扫;一朵,我们珍惜;一棵树,我们爱护。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培养我们的绿色知识,让绿色生命激发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
绿,生命的颜色;绿,环保的颜色;有了绿色便有了清新的空气;有了绿色,便有了花香;有了绿色,便有了健康的生命;有了绿色,便有了美丽的校园。
“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我坚信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