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绿色环保作文四:绿色环保
绿色环保是人人都知道的,绿色代表生存开始,也是生命的源泉,绿化城市也是人人都要做的。有些人爱绿色,有些人不爱绿色,我就是一个爱绿色、爱花朵、爱阳光的人。绿色使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绿色有时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我伤心时、不开心时,在树林的绿毯上走走,会感到舒服一些,我不开心的时候,在这块绿毯上走的时候,我停留了下来,有小鸟在唱歌,有高高的树,地上有柔柔的草和美丽的花伴着我时,我的心情会好受一些。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些人不喜欢绿色,喜欢黑色;黑色有什么好,黑代表没有一点光彩,没有欢乐。绿色就不一样了,花儿草儿是有红有黄有白的,绿色就不一样,就会感到轻松。在这个五彩滨纷的世界里我会感到快乐,他们这么美为什么有些人要把这种美毁灭掉,为什么要损害好的,不伤害坏的呢?人就是这样子的,有好有坏,绿化城市是人人有责的,每个人必须做到。
绿色呀绿色,我希望这个世界是绿色,是五颜六色,多种多样,五彩缤纷的世界,希望人们能爱绿色,能把这个世界染成五彩缤纷的,不要只是一种颜色、生活是丰富的,多种多样的,几千种、几百种的颜色,围成的一个幸福的家庭,圆圆满满的家,像绿色一样有光彩,有明度的家。这不是很幸福的吗?
在这绿色的世界里为何不感到快乐、不感到高兴!绿色是人们的生命也是树的生命,我爱绿色,希望你们也爱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