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高中作文
到目前为止,我怀念我们以前的时光,怀念我们的0804,怀念我们0804的每一个人……
和你能走到今天,可以说是一个奇迹:初一时,我们很铁;初二,我们渐行渐远,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初三,我们关系缓和了,但也只是那种勉强算得上朋友同学。高中刚开始,我们的关系比初一时还要铁,但现在,我感觉我们又在渐行渐远,我们是否又要重走初中的路?
你说过:“承诺,给不起的负担;以后,不再相信:以后,不轻易许诺;以后,学会淡然”。你向我承诺了,却做不到,那你为什么还要向我承诺?我知道那件事不怪你,但我无法说服自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或?,我就是那么矫情,因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足以让我伤心。
你说过:“受委屈就来找我,尽管找好了。”但,这承诺是否是有保质期的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刚开始,我去找你,你耐心的安慰我,知道上课了,才让我回来。现在,我去找你,不超过五句话,准会让我走。如果是嫌烦,那请你明说,我便不会再去找你,永远不会。但不管怎样,你的那句话足以让我感动一辈子,让我知道,还会有人关心我。或?,我就是那么单纯,因为一句普通的或随口一说的话,我就信以为真。所以,我总是受伤。
你总是在自己做错事情才来找我,那种错是你自己能察觉到的,但你不知道,那种你察觉到不到的小错,足以伤的我遍体鳞伤。
我想忘记你,但我发现我做不到,我们0804的三年时光,不是说忘就能忘了的。我一直认为,忘记过去,就等于背叛现在,所以我忘不了,那将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我说过:“我会默默支持你到永久,”我的承诺,我会做到。但你的承诺,你能做到么?
不管怎样,我还是说:“你永远是我们0804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