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这个班作文300字五:瞧我们这一班
一大早,教室里热闹极了。有的同学像小鸟吱吱喳喳的讲不停,也有同学安静的看书。下课钟一响,有人在下棋、也有人急着跑出去玩,这就是我们这一班。
班上有一位超级“爱讲话”邱容,她的嘴巴就像是一支不断射出子弹的机关枪,不管什么时候都停不下来,如果能加以训练,想必她一定能成为一位顶尖的“演讲高手”吧!
还有一位非常爱看书的李昆,随时随地都抱着书不放,在班上我们称他为“阿昆博士”,有任何问题,只要找他就对了。他也是我学习的对象。
班上人才济济,有如各路英雄大会合。我喜欢我们这一班,在这里我和同学们快乐学习与成长,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和大家相处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