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一次安心雨那可爱的模样,你就会记住她: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小小的鼻子,很是惹人喜爱。你可别小瞧她,她掀起过五(1)里的许多热潮呢!
就在四年级的时候,小小的她就有了一部很新潮的手机,弄得班上沸沸扬扬的。本来,她有一部银色的小灵通,后来又换了一部深蓝的,用了没多久就买了一部白色的,现在又换了一部镶有红宝石的紫色手机。
还有一回,安心雨跟同学说起自己英文名:Anny(安妮),说是她的姨妈在她刚出生的时候给她起的名儿,她哥哥的英文名是:Billy(贝利),弄得全班又掀起了“英文名热”。
瞧,这就是可爱宝贝——安心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