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救命啊!饶了我吧!大姐!求你啦!”“唉哟!痛啊!停!大姐手下留情!”
哈,你看,咱们班“调皮大王”、“智多星”和“搞笑大王”又出场了。
调皮大王
陈哲元的调皮可不是浪得虚名。一次下课,我与韩玥正在玩游戏,只见他猛冲过来。“啊,死陈子!看招!”韩玥的淑女形象一下子没了。只见他们二人“闹”得热火朝天,我则在一旁看热闹……
智多星
“智多星”这个名号非祁沈锋莫属。因为,只要上课时,老师问到我们一些难题时,只有他高高举起了手。不过,他在游戏时,也很“疯狂”。有次上午,我们在读书,他却起身,表演起了“戏”,真让人哭笑不得。
搞笑大王
搞笑大王当然要数孟诚了。关于他的三天三夜讲不完。如一次放学,他又被韩玥打了一顿,不过虽然挨打了,却还嘴硬:“大头,大头,下雨不愁!”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瞧,这就是我们的班!一个永远充满欢声笑语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