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这个班作文300字三:瞧我们这个班
我们五三班可是藏龙卧虎。在校讯通里曾获得过两次奖,我们班在学校可是大名鼎鼎,要说我们班人才济济,可一点也不夸张。如果你不信就跟我一起看看------
书法之星:
我们班这位书法家可是人人皆知呀!那就是聂子茵。聂子茵的名字在五年级可是大名远扬。在学校的画室里,别人一走到那里----聂子茵的位置,你看,聂子茵的画,大家都认出来了。
体育之星:
刘琪可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体育项目样样都行,比如:跑步、打篮球跳绳等等,在去年的运动会上,刘琪获得了男子1500米的冠军。在前几年的时光里,他也给我们班争了不少的光啊!我希望在将来的两年里,刘琪还会坚持给我们班争光。
我们班还有一颗最大最明亮的星,那就是我们的老师。我们班能有这么多的闪烁着光芒的“小星星”就是因为有我们这个伟大的老师。她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她帮助我们在博客上获得过大奖,她教会我们怎样做人,不要有虚荣心,不要攀比。
五三班冲吧!朝着更美的将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