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不在深,有龙则灵。”我们班无仙无龙,却又很多人都知道我们班。
我们班的“镇班三宝”可是很有名哟,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首先是我们学校的大队长——白,她是我们班的骄傲,她不但是我们老师的好帮手,而且琴棋画样样精通,是我们的好榜样!
还有“臭名远扬”的——惠棋,全校师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他借东西从来不还,而且上课做小动作,家庭作业根本没见他做过,他的优点就是懂点英语罢了!
还有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殷振,上课总出点洋相,做一点搞笑动作,还记得又一次,他在扫地组里唱的“扒垃圾的大妈你在那里!”笑死人啦!
嘿嘿,这就是我们班的“镇班三宝”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