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小学作文六:我要感谢老师
在生活中,让我感谢的人有很多,如,爸爸妈妈把我养得这么大,老师把我教育成才,清洁工为我们创造出美好的环境----其中,我最要感谢的是老师,因为----
在前一段时间,学校爆发流行性感冒,好多学生都被传染了,我也不幸被传染了。一天上课时,我感觉头晕晕的,很难受,老师见我脸色不对,忙问“你是不是不舒服?”我点了点头,老师赶忙给我量了体温38.4度,见我发高烧,连忙给妈妈打了电话,把我接了回去。一星期后,我再回学校时,老师亲切地询问了我的病情,接着又帮我补习落下的课程,还时不时问我是否有什么不舒服,这时,我真想对老师说:”谢谢你,老师,你像妈妈一样,那么关心我,那么疼爱我,我感谢你。”
在这段时间内,学习变得紧张起来。因为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因此习题像小山一样压在我们背上。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一天上课时,我脑海里一直在想,作业怎么这么多?刚考完又来一张试题,课上,总要抄几十个词语---我一不小心走了神,我希望老师没看见。结果还是被她看见了,她居然让我抄了20个词语,每个4遍。我抄呀抄,终于抄好了。忽然间我发现我的这些词语记得更牢了。从中,我真想对老师说;原来你让我抄这些词语是有原因的,1、是让我吸取教训,下次别再犯了。2、是让我把这些词语记得更牢,我再一次感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