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小学作文
我感谢我的老师,因为从我一年级到现在老师都陪伴在我的身边。
四年级下学期刚开始时,我的学习情况不太好,经过几次考试我的成绩也不好,我是一个没长性的孩子,做题也不认真但老师没有放弃我,还与我进行了交谈,给了我精神上的帮助,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老师每天都为我们讲课,让我们学新东西,最近,老师的脾气不是太好,总是发火,也怪我们不进入状态,老是你别总是发火,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
老师我特别喜欢听你讲课。也许是习惯了吧,您讲课可快了,听别人讲课就是不舒服呀,但我想这么多年您日日夜夜都这么讲课,会不会很累呀,身体好什么都好,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老师千言万语只是我的话语,老师我就是小树您就是园丁在我人身带路里你是我第一个老师也是我永远的老师。
老师我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