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祖国培育花朵。还有人说;老师是漂亮的红烛,牺牲自己而照亮了别人的人生道路。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小学启蒙老师。
我记得,六年前入学的第一天,放学的铃声响过,同学们陆陆续续被家长接走,热热闹闹的校园,顿时变得冷冷清清。可是我的爸爸妈妈还没来。坐在教室里,望着四周陌生的建筑,我真想哭。这时,班主任徐老师走过来了,她用那温暖的手,擦去我眼角的泪水,说;你的爸爸妈妈一定很忙,我们就在这里稍等一会儿,如果你的爸爸妈妈还没有来,老师送你回家。徐老师的声音好温暖。我抬头看看四周,感觉到这里不再陌生,仿佛回到了家,徐老师好像我那和蔼的母亲
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开启智慧的门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哺育深情,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