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作文
梦一样的五月,梦一样的初三!在充斥着喧闹声的回忆中就这样结束了!常常会回忆起那些走在后湿漉漉的操场上的日子!偶尔踩在枯黄的树叶上,都可以听见时光飞逝的哗哗声!
小 Q说:如果真的分开了,我们会不会变成陌生人,会不会碰见了,连声招呼都不打,长时间的沉默,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看着她期待的眼神,我茫然,以后,未 来,我不知道!站在操场上,回忆那些曾经徘徊在汗泪水之间的日子,大片大片的回忆就会涌上心头,在胸腔里不停的翻滚!
终于逃离了 如炼狱一般的初三,回想过去,在做完作业后的深夜十一二点,常常会捧起那本被翻的皱巴巴的日历,然后,细数还有多少日子就要中考了,还有多少日子就可以放 假了,最后,在装满数理化公式与对假期的美好憧憬的梦中,沉沉的睡去!可是,当我拿着毕业证,站在校门口时,却发现自己有多么的舍不得,舍不得那些站在 香樟树班驳的影子下,嬉笑着舔着冰淇淋的身影:舍不得那些回荡在操场上的欢笑声,呐喊声,哭喊声!!
当梦幻缓缓涌现,在梦中播下种子,穿越黑暗,寻找那久违的光明!我很清楚,当记忆的沙子,缓缓穿过时光的玻璃细缝时,过去的那些日子,会永远闪烁在回忆中,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