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作文二:那些日子
11月,又一个阴暗的雨天。
窗外的桂树,在凶猛的风雨中,东倒西歪。没有一丝依靠……室内虽然温暖,心中却少不了那一阵阵的寒意。一次次的想望,那个夏天的你和我,大脑却一片空白。
为什么呢?那个夏天的美好回忆,为什么就不再了呢?脑子里,只剩下了模糊的印记。却依稀记得,那个夏天,邂逅了你。从此就被你的音容笑貌感染了。喜欢在每个双数日的下午,傻乎乎地跑去你那儿,听你的笑声:听你被我的言行所感染,发出会心的笑意;听你因为我固执地坚持,发出宠溺的笑声……可是,那些笑声,定格在了那个夏季,定格在了那个阳光明媚的夏。
如今真的已不再……
现今的自己,因为上学的缘故,再也听不到那爽朗的,发自会心的笑了。慢慢的,淡忘了。每当心情低落的时候,,想再回忆起那爽朗的笑声,脑海中,却只能浮现出一丝轮廓……
从此就悲伤起来了,宛如黛玉葬般的悲伤。还记得母亲说:少年岂多愁。可自己却偏偏有这么与众不同的忧愁。何必呢?自己只是苦涩的摇摇头,心中渐渐的无语……
或许,自己的悲伤只是一厢情愿的罢了。着实的想要去挽留那逝去的时光,亦是不可能的事。毕竟时光流逝匆匆,那些日子——似水流年,早就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