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作文三:那些日子
那些日子,天应该是响晴的,并且万里之内是丝毫的没有一云。鸟儿也在天空上自由地飞翔,也在唱着和谐动听的歌。太阳呢!也在嘻嘻哈哈地赏视着一切,又像是在同轻柔的云一起玩着捉迷藏那天真浪漫的游戏。然而风却调皮地抚摸花姑娘的衣裙。风是在自由地浮动!花呀!也在跳舞呀!到了黄昏,太阳渐渐西落,星星也颗颗地闪了起来,花儿们都瞌睡一般,合拢了身子。一切的一切,都委实让人心醉!
那些日子,大自然应该是浑然一体的。世间也应该是没有憎恨的。大地依然是大地,山河依旧是山河,他们永远是清明的个体。水是如此碧绿,清澈而可以看到底;花草是如此芬芳,秀丽和隽永。而天上还依稀可以看见白云和纸鸢。那种高度,真令人企盼呀!但若经狂风一吹,便又急速落下,放风筝的孩子们便开始焦急了!于是,他们拉着线,跑了又跑,也于是,空旷的大地上响起了一阵喜庆的欢呼声……
那些日子,人们应该是彼此相的。是没有憎恨、埋怨,是没有压迫和统治!人们的生活也应该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闲静。谁家有喜,一同高兴;谁家有难,八方支援。所以,在那些日子里的人们,脸上总是挂着微笑的!
然而,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于是,那些日子里的事物开始变得“郁闷”起来了!
那些日子里的天不再万里无云,而鸟儿也不在了!他们去了哪儿?是逃跑了?是死了?又是谁杀死了他们?也于是,太阳变得躁动了,他狠心地把有“毒”的光线施加给自己的“亲生儿女”!而风呀,云呀也变“坏”了!像是什么人惹怒了他们一般,他们开始疯狂地肆虐人间,报复人类。那些花、草、星呀,也从此绝迹……!
那些日子里的自然不再“暖意融融”,不再“春意盎然”!大地失去了原本的棕色,变成了干枯的黄色;山河呀,也早已断流!他们只能相依为命喽!
那些日子里的人们也不再恩恩爱爱了!在彼此的眼里,个体的存活才是首当其冲……我无法可想!我的那些日子却永远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