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花展
金色的秋天到了,美丽的菊花开了。我心里高兴极了。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妈妈对我说:“咱们今天去中山公园看菊花展吧。”我兴奋的说:“好呀,好呀!”
我和妈妈来到中山公园时,看见了用卵石铺成的小路,一座接着一座的假山,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木,真美呀!
来看菊花的人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挤到菊花前,立即被眼前的菊花给迷住了。菊花的颜料真多呀。红色的菊花看就好象一支支高擎的火把,白色的菊从远处看就象是一团团白雪,黄色的菊花就象一堆堆金灿灿的金子……
菊花的样子也是千姿百态。有的低着头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像一个个大绣球,还有的像一个个白色的雪团……看菊花的人都被菊花的样子给迷住了,有的忙着跟菊花合影,有的拿出画纸要把这美丽的菊花画下来,妈妈也连忙拿出相机准备把菊花给拍下来。
当我依依不舍的离开时,又回头看了看菊花,菊花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再见。欢迎你明年再来!”这时我心里想要是我是一位刺绣工人该多好呀,那我就可以把这些花全都绣下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