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花展的作文
星期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妈妈带我去趵突泉看菊花展,在路上,我非常高兴。
一进门,我就闻到了阵阵清香的味道。我抬头一看,公园里到处都是菊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五颜六色的菊花争芳斗艳,绚丽多彩。我们沿着小路走到泉边,一盆盆的黄菊花倒映在清澈见底的水里,满池里像洒了一片亮晶晶的黄金,漂亮极了。
我又向前一看,艺术家把一盆盆各种各样的菊花拼成了美丽的图案,有猴子捞月亮,白雪公主……引人入胜。参观的人围起来,你照一张相片我照一张相片。高兴极了。
中午,我们走累了,我们只好望着五彩缤纷的菊花,依依不舍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