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花展
“十一”假期来到了,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爷爷奶奶带我去劳动公园看菊花展。
到了劳动公园,一眼望去,简直就是人的海洋,再仔细一看,我的天哪!现在怎么售票了?而且是学生10元,成人30元,这还合不合天理呀!问清楚了,原来,是因为菊花展才售票的,老年人不用买票,奶奶为我交了10元钱,拿了票我们就进门了。里面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人们络绎不绝地照相,抬头一看,真是花的天堂。菊花的颜色有黄的、紫的、淡粉的、白的等等,还有小山菊,有蓝的、橙的、淡黄的,五颜六色,它们争奇斗艳。我们合了影,我就兴致勃勃地跟着往前走,到了十二生肖的地方了,先给爷爷照了可的大兔子,再给奶奶照了长长的大蟒蛇,最后给我照了活泼机灵的小猴子。我在小广场上玩了爷爷给我买的遥控车,看见人们欢天喜地的样子,有的照相,有的玩耍。看!对面来了四个孩子,他们兴高采烈,好像要干什么开心的事情,每个人都喜气洋洋的。我们买了蘸水的毛笔,写了毛笔字,卖毛笔的老爷爷夸我写得好,我心里美滋滋的。
要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头张望,踏上了去吃小笼包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