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权志龙的作文
每当我把自己融进那和谐的音乐声里时,我发现,我有一种自豪感——因为我有一个偶像,令人敬佩的偶像,令人感动的偶像,令人回味的偶像。他就是权志龙。
他是国当红偶像实力组合BIGBANG的队长,也是韩国乐坛数一数二的Idol。拥有世界级Rap平和出色的作词作曲才能。因准确把握时尚的天赋使他成为时尚潮流的领军人,其穿着、造型、表演总能引起轰动。个性风格独具,拥有很高的人气和影响力。
虽然是队长,但给人的感觉却像老小,嫩嫩的脸上总挂着无忧无虑的微笑。在私底下,总是调皮的与成员们嬉戏。练习的时候志龙却会认真起来,严肃地督促队员们和自己尽量做好每一件事。虽然在志龙的身上随时可以看到自然而散发出来的HIP-POP风,他和TOP代表的是亚洲顶级RAP水准,仿佛HIP-POP已经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但是绝对找不到一般80后少年的娇纵浮躁,这个男孩在任何时候都是谦虚礼貌平和的,尽管经过了太多的磨难也一直坚持下去。
在BigBang的第一轮选拔中,权志龙就确定为BigBang的正式成员,这全部都取决于他个人的才华。我们可以看到Bigbang大部分歌曲都由他亲自创作,并且好评如潮。让人不禁赞叹这小小的身体里仿佛蕴含着无尽的能量,永远带给人们无限惊喜。
从他的歌里,我们可以听出他的人生。一幅幅画面出现在我眼前,或高兴,或悲伤,或快乐,或低落。不平凡的人生造就了这个有才华的人。
从他的歌里,我们可以听出他的执着。无论人生怎样跌宕起伏,他的歌里,总是透着一种坚强。他追求着一种境界,无论前方是美景,是荒野,是小溪,是巨浪,是稻香,还是枯田,他都微笑的走过,坚强的面对,一如既往的只给后面的人留下背影。
从他的歌里,我们可以听出他的精神。根本上,他能出名还是因为他的精神。他热着音乐,热爱着旋律,热爱着音符。他不在意别人的指点,戴着耳机,融进自己那个充满快乐的世界,用音符来诠释自己的热爱。他已不是一个歌手,他做好了每一件平凡的事,由此变得不平凡,他是一个英雄。他用他的声音感染着每一个人,他用他的声音传播者每一种信念,他用他的声音诠释着每一分热爱,还用他的声音展示着一个独特的英雄。他是一个真英雄!
再把自己融进音乐中,发现自己身上又有了很多新东西。那是从志龙的歌中感悟到的人生和执着,还有那种无法命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