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权志龙的作文五:我的偶像“权志龙
韩国当红偶像实力组合BIGBANG的队长,也是韩国乐坛数一数二的Idol。拥有世界级Rap水平和出色的作词作曲才能。因准确把握时尚的天赋使他成为时尚潮流的领军人,其穿着、造型、表演总能引起轰动。个性风格独具,拥有很高的人气和影响力。
2011年之前,我不认识权志龙,不认识bigbang,没听过他们的歌,对他们一无所知,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电视上MTV台看到他们,听到他们的歌,我还记得是那首《tonight》,当时觉得他们不帅,但是歌曲真的很好听,后来上网查了他们的百度名片,才知道他们是一个什么样的团体,并不是像很多团体那样,他们没有出众的外貌,但是他们的歌曲很受欢迎,为什么呢?这个我也不知道,也许只有真正地听了他们的歌,了解其中的意义,才能明白,为什么这样子的一个团体会这么受欢迎,后来我就慢慢的了解他们,看了他们的出道实录,觉得权志龙真的是一个很努力、很认真、很有实力的孩子,虽然是队长,但给人的感觉却像老小,嫩嫩的脸上总挂着无忧无虑的微笑。
一直以来,你都太谦虚,每次看你90°鞠躬的时候,都觉得很心疼,2011年真的是悲喜交加的一年,因为这一年让我认识了你,了解了你,喜欢了你,同是这一年,舆论却无情的伤害了你,作为你的粉丝,不管在任何时候都应该无条件支持你,相信你,但是有些人还是伤害了你,知道你很容易受伤,看着不以为意,其实心里却在意的不得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也许很多喜欢你的VIP也手足无措,不知道应该怎样去鼓励你,我们的鼓励只能化作力量,希望能更好的支持你,我经常去看贴吧,看到真的有很多人是真心喜欢你的,喜欢你的才气,喜欢你的歌曲,喜欢你的人,甚至你养的“家虎”大家都很喜欢,因为“爱屋及乌”,自从你出道到现在已然过了6年的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你也经历了太多的磨难,让我们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失去了笑容,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你选择尽量的沉默,你知道吗?你这个样子在喜欢你的粉丝眼中,会有多心疼,你笑VIP跟着你笑,你哭VIP跟着你哭,但是现在的你,让VIP都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你能尽快好起来,不要总是让大家心疼,希望你能多笑笑,希望你还能像以前一样欢腾。我会一直支持你,不管别人怎么说,无条件支持你,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的。。在演唱会上。。。我一定要去看你的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