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结束小学这金色的生活,进入向往已久的中学时代,我舍不得离开这所母校,舍不得哺育我们成长的陈老师!是啊,四年来,正是您的言传身教,才使我知道了怎样去关心他人,怎样做人。
老师您记得吗?刚上三年级那一天,是您笑容满面地把我们迎进了课室;您告诉我们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课堂上,您给我们讲英雄的故事,教育我们沿着他们的足迹前进;您给我们讲《匆匆》一文,教育我们要珍惜时间;您教给我们各种学习方法,引导我们去挖掘丰富的知识。
明灯下,您总是伏案到深夜,那作业本中的每一个红勾,那备课本中的字字句句,使您增添了白发,眼中又多了红丝……
朵要歌唱太阳,小草要歌唱春风,而我要歌唱您——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
四个春秋过去了,如今我将要离开您,依恋之情难以抑制……虽然我们要分别了,可您慈祥的面孔,和蔼的笑容,亲切的话语,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