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的作文
此岸是我,喜欢友谊的我。
彼岸是你,有着古怪脾气的你。
此岸。
我喜欢友谊,因为友谊不会使人伤感。我不喜欢单个人走路,单个人逛街……一切的“单个人”我都不喜欢。
与你坐在一起,也许,是一种缘分吧。
新来的你,一脸稚气,重新编座位时,我与你撞在了一起。
起先的你,一脸乖样,熟知了环境后,你便开始放肆,散发着属于你自己的气息。
还记得和你一起折幸运星,你总是笨手笨脚,而我总是等待着你学会再教你下一个步骤。
我从来没发现,两个女生坐在一起时间快乐的事,而在你身上,我发现了,我以前没有发现的的东西。
彼岸。
彼岸是你,喜欢一切新奇事物的你。
我不知道你家里是否富有,但是你每天都会从包中拿出一个新的东西,总是觉得奇怪。
放学后你总是拉着我,走进一家奶茶店,每次看着你笑嘻嘻地喝着奶茶,我总会就着你的辫子,说:“你家钱多啊,少点!”而你一脸淘气“我家是开银行的呀,回头拿钱砸死你!”我不作声,静静地看着你吮吸着奶茶。
这个学期,你我没做在一起,你有了你的新朋友,不像以前老是圈着我的手叫我折东西。
此岸是我,喜欢友谊的我。
彼岸是你,一切挥金如土的你。
此岸与彼岸之间陷出了一条深红色的沟壑,像是无数花的精魂,蔓延于两岸之间。
还记得你欠我一杯奶茶吗?
不是我小气。
只是,我想让两岸永远地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