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在飞逝,生命知多少?风儿吹起朵朵浪太阳开口笑……”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都会觉得时光,好快。可有一件事,任凭时光老人跑得再快,我也无法忘记。记得那是春光明媚的一个中午,我和同学一起走在回家路上,正走着走着,突然有一条大狼狗冲我龇牙咧嘴的狂叫不止,我当时也突发奇想的冲它叫起来,像要和它一绝高低似的,却丝毫没有注意到前方的一根电线杆子。
一——二——三——碰!只听“唉哟”一声,我坐在地上眼冒金星,那条狼狗见我这般模样,竟也大“笑”起来,气得我哟……正当我气得七窍生烟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狂笑,转头一看,是一个同学在笑我呢,本来就很生气的我,被她这一笑,更是火上浇油,我大吼一句:“笑笑笑,笑你个大鬼头的笑,没见过呀?”不吼不要紧,我这一吼啊,把全街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那眼神,有的是嘲笑,有的是疑问,有的是同情……反正是什么目光都有,我在众目睽睽之下捂着头狼狈的逃跑了。
倒霉倒霉真倒霉,撞个电线杆,不仅好朋友笑话我,而且……而且……连只狗都笑我,真是“人撞电杆被狗笑”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唉,命苦也!说我倒霉就倒霉,你说,撞这一下也就算了吧,谁知在我下午去上学时,又碰到了一个滴着脏的拖把(由于我习惯低着头走路,所以没看见)把我的头发弄得又脏又乱,害我顶着个“鸡窝头”过了一个下午,我真是欲哭无泪啊!苍天啊,我为什么会这么衰啊!唉,说来说去怪谁呢?这只能怪我走路不看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