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二:生活中的小插曲
在我们的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演奏着乏味的四步曲:起床、上学路上、一天的学习、晚上的作业。但在这乏味之中,却有着许多的小插曲,它有酸甜苦辣。正因为有了这些,生活才更加地完美,充满着奇趣与欢乐……
记得有一次,我与同学们一起去上学,在上学的路上,我突然发现红领巾忘带了,“这可怎么办啊!”我焦急地问到。这时,小林从他的书包里掏出了一条崭新的红领巾,递给了我,对我说到:“我刚好带了两条出来,这一条借给你吧!”“谢谢你,小林。”“不用谢,我们都是朋友嘛!”于是,我们聊着天,愉快地向学校走去。
下午放学回家,我一放下书包便开始写那繁忙的作业,写着写着,我有一道难题不会做,便问妈妈。妈妈叫我先自己解,实在不会再问她,这可让我发了愁,该怎么做呢?我用尽浑身解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解开了这道题,心里不禁洋洋得意,充满了无比的快乐与兴奋。
这些生活中的小插曲,有欢乐,有痛苦。它们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不只是向四步曲那么乏味,而是多姿多彩的,有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