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操场上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瞧,操场的东边有几个男同学正在玩猜人游戏。只见张宇闭上眼睛,同学们围着张宇不停地转了起来,突然张宇向王明扑了过去,王明像一只敏捷的飞燕,嗖地一下躲开了,让张宇扑了个空。可是旁边的“小猪”张磊还仿佛在睡梦中,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张宇反手一抓,就抓住了,张宇马上就猜出了是张磊。“哈哈哈哈……你来抓了”张宇高兴地拍起手来,张磊垂着头,嘟囔着:“我来就我来,我也抓住你……”
“好!好!”操场南边传来阵阵喝彩声,原来的一群女同学正在跳长绳。两个又高又大的女生节奏地挥动着臂膀,长绳像彩带一样上下舞动,同学们像轻盈地花蝴蝶在长绳中穿梭飞舞。特别是那个穿黑裙子的女同学跳得格外出色,如同一只轻巧小燕子,上下纷飞,落地无声。引得旁边的同学们不停叫好。
操场的西边一群小同学正在老师的带领下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小鸡们一个挨着一个,紧紧地抓住鸡妈妈的腰,老鹰开始发起了进攻,鸡妈妈张开翅膀,保护着自己的孩子。可粗心的鸡妈妈忽略了最后一只小鸡,老鹰趁机绕到最后抓住了小鸡。小鸡们尖叫着,奔跑着,可还是不停地被可怕的老鹰抓住。唉,谁叫鸡妈妈这么肥,跑起来这么慢,再怎么保护也是竹篮子打——一场空啊!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小火箭一样冲进了教室,操场上一下子安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