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课间十分钟六:课间十分钟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地下课铃声响起,顿时校园的广场热闹了起来,同学们的“课间十分钟”游戏开始啦!
只见同学们自动组成小组,各组为战,有的组在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组在玩捉迷藏,有的组在玩跳绳,有的组在玩拍皮球,还有的组在玩扔沙包,广场上呈现一派同学们游戏的热烈场景。
你看,捉迷藏的小朋友们玩得别开生面,担任“捉”的小朋友,一会找到东,一会找到西,累得他气喘吁吁地,结果还是没找到他的“猎物”,只见他不免有些灰心,一屁股坐在地上,这时候突然听到他大声地喊着:“我输啦,我自动投降啦”,殊不知这是他的“兵不厌诈”之计,还真有人上当啦!只见他说时迟那时快,奔跑过去轻而易举地擒获了“敌人”。
再看,玩“老鹰抓小鸡”游戏的同学们大呼小叫着,热闹非凡,担任老鹰角色的是位高个子女同学,也许是“小鸡”吃得多了吧,嘿嘿,“老鹰“看上去很健壮。而小鸡们呢?都是一二年级的小同学们担任的,看上去很弱小,很容易被老鹰抓到的样子。可是小鸡的妈妈“老母鸡”,只见她发挥出了所有的智慧,拼尽全力与老鹰周旋着保护着她的孩子们,尽管老鹰耍尽了招,却是一无所获,鸡妈妈不愧是小鸡们的保护神啊!
正在同学们玩得兴致勃勃的时候,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便迅速地结束了游戏,回到教室上课,愉快的课间十分钟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