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笑了的作文
随着国家的强大,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方便多了。但是人类却变的越来越懒惰,自私了。
人类开始随意的破坏环境,天空中弥漫着种种散发着垃圾的臭气;清澈的河变得像墨汁一样。小河里,鱼儿们纷纷翻起了白肚皮。更让我忍无可忍的是,还随意的砍伐树木,让那些可怜的动物无家可归……
一天,五福娃结伴同行,来到了大森林正好经过小河,看到了惊人的一幕。贝贝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怎么回事,为什么贝贝哭了?哦,原来人类把有毒的污水排放到了小河里,河水里的鱼全都死光了。“我的鱼朋友全都死光了,这可怎么办啊!”这时,妮妮说:“不行,我们一定要制止人类的这种行为,不然,地球妈妈会生病的。现在,我们也要为2008年做些贡献,可是,我们要做点什么呢?”欢欢又插话了:“我们光去制止人类是不管用的,我们应该做他们的榜样,让他们感到惭愧。然后动员群众,一起去制止人类的这种行为。”“哦!这个注意不错,那我们就开始行动吧!”
五个可的福娃先在森林给小鸟做鸟巢,他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一会,鸟儿们就有了新家。过了一会,几个伐木工人来了,听见鸟儿欢快的歌声,看见福娃们忙碌的身影,不由得脸红了,也来帮助他们了。
一天过去了,五个福娃都已精疲力尽心,但是,他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因为,他们看见地球妈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