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一日游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开车去庐山一览美景、参观古建筑,一个多小时的山路盘绕,我们终于到达了我们预定的“飞来石”宾馆,我们原来预定的是B209号房,但由于还没清理好,所以先上3楼的房间休息一下,可是三楼房间像一间压缩空间一样好小,妈妈订的B209号房可比三楼大多了。更让我惊奇的是,这宾馆竟然还有WiFi!在房间里休息过后,我们就一起去蒋介石的妻子在二战时的别墅:“美庐别墅”。
“美庐别墅”分为上下两层、露天浴池以及后院,下面主要为会议室、客厅、作品为主,上面有蒋介石的卧室、宋美龄的卧室、主治医生的卧室和在阳台的小店面。露天浴池现在没被清理过,上面漂着枯叶,我猜以前是蛮漂亮的。然而后院没什么,就只有一片竹林防空洞大概也被填了,10分钟我们就参观完整个别墅。来到旁边的周恩来纪念馆因为时间太晚闭馆了,于是就要找我们要去吃晚饭的餐厅。
去找餐馆的路上顺便买了一根登山杖和一个西瓜,准备在第二天吃。在我们吃饭的中途看到餐馆的员工们忙完一阵,没有新的客人到来之前居然在店门口玩起了弹珠游戏机?!这让我感到很搞笑,还有一个人在捣乱呢哈哈哈。
回到宾馆,洗完澡,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觉了,我还是翻来覆去搞到10点钟才睡着的。第二天一早起来发现我人很不舒服,爸爸妈妈一摸说发烧了,我吃什么吐什么,没办法只好下山了,到了山下的医院诊断为咽炎引起的发热,少吃点,多休息,到昨天才完全好。
这次庐山游虽然失败了,但是我还会再登庐山的,希望下一次能完整的游览整个庐山。看一看在大诗人李白眼中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