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一日游
期盼已久的庐山一日游终于到来了!
初五我们开着车去江西看哥哥,第二天,我们就在附近的庐山玩。我们首先去了庐山东门,看了五老峰,据说那五座山就像五位老人一样站在那儿。
接着导游带我们去参观朱熹纪念馆,在那里面我看到了一只十分可的白鹿。我壮起胆子摸了一下白鹿的脸,发现它的毛比较粗糙,我又摸了一下它的鹿角,发现它的鹿角就像木头一样结实。
后来,我们就去孔子教学生的教室,在那我还当了一回老师呢。
接着,我们就要去庐山看三叠泉瀑布了。我们爬了一个多小时山路,终于看到名不虚传的瀑布,这瀑布就像李白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一样。在瀑布的下面有个水潭,听导游说在水潭里洗一次手会有官运,洗两次手会有财运,洗三次手会有桃花运。
最后,我们就去了碧龙潭捡鹅卵石,听导游说这被冰水冲刷后的鹅卵石很多人都会来捡,捡完鹅卵石之后我们就回宾馆了。
虽然登山很累很冷,但是见到名不虚传的瀑布也就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