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一日游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三口到庐山去玩。
在前往庐山的车上,导游姐姐告诉我们:庐山是个名副其实的避暑圣地,而且十八怪哦。终于,经过396个弯,到了庐山风景区。首先我们来到了锦绣谷风景区,放眼望去,出现在我们眼前的谷中第一景--天桥。那是一块横空而出的巨石,有如悬在半空中的一座桥,所以叫作“天桥“。接着我们来到了誉海内外的仙人洞,仙人洞其实就是一个岩石洞,但由于山水长期冲刷,逐渐形成了天然洞窟,因为它的形状好像一佛手,所以还叫佛手岩。不知不觉中,已经到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便来到一家“庐山饭店”中,叫了些好菜:“庐山三石”。听这儿的老板说:三石分别是石鸡、石鱼、石耳。菜来了,我拿起一鸡腿就啃,可刚吃进嘴就想吐,“咋这么难吃?”我埋怨道。怪不得人家常说:庐山饭菜及难吃!下午,我们又来到黄龙潭,导游姐姐编了个绕口令:黄龙潭里一洗手,好运财运跟你走;黄龙潭里二洗手,麻将桌上无敌手;黄龙潭里三洗手,幸福快乐全都有!听了这话,我愣是洗了9回呢!!!
庐山一日游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