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话题的作文四:伟大的母爱
母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它来自我们亲爱的母亲。
夜,静悄悄的。我房里的灯依旧开着。我正完成着老师布置的作业。而,一阵“哒哒”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我知道那是拖鞋摩擦地板造成的响声。“吱—”门开了。是母亲。她一脸疲倦的样子,轻声对我说:“睡吧,明天早上写吧。”我不耐烦地对她说:“我不困,你要困,你先睡吧。”又是一声“吱”,门关上了。我又陷入了题海中。
我正冥思苦想时,一阵茉莉茶清香的香味钻进了鼻子里。原来是母亲捧着茉莉花茶进来了。母亲把茉莉花茶放在桌子上,便转头走了。没再说半句话就走了,那“哒哒”的声音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看着那茉莉花茶,忽然想到母亲的不容易,和我刚才对她的不尊敬,感到惭愧。本来母亲白天上班已经很不容易了,很累,我还让她担心,还对她那么不尊敬。我突然跑到她身边,给母亲说句对不起。但她好像提前知道是的,说∶“孩子,我们母女俩还说什么对不起,你是个好孩子我知道你会来给我道歉。对了,你赶快去做作业去吧。”边说边给了我一个拥抱。
回到桌前,我发现茉莉花茶凉了,但还是发出了阵阵的清香。
茶,很香,很香,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