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在这美好的国庆长假里,我们一家前去锦江乐园游玩。
锦江乐园是本市第一家大型现代化游乐园,锦江乐园占地面积170亩。锦江乐园分成“陆上世界”和“上世界”两大部分。“陆上世界”有18种大型游乐设施有:单环滑车、单轨列车、木马游转、空战机……“水上世界”的游乐设施有:激流勇进、峡谷漂流、水上骑士……
我们乘着车来到了锦江乐园,哇!这里的游乐设施真多,让人眼缭乱,不知该玩什么好。买了票我们向前走,走这走着来到鬼屋了,老爸对我说:“一布点,敢不敢进去看看哪?嘻嘻。”听了爸爸的话,我身体抖了抖,逞强的说;“怎么不敢……走就走!”听了我的话妈妈说:“走吧。”我们走进鬼屋,里面不断发出“呼呼”的声音,我很害怕,不断哆嗦着。我想;可不能被爸爸小看,反正是假的。我一下子挺起胸走在前面。“啊!”一只蝙蝠向我飞来,我立即闭上眼。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个玩具的。我更不怕了,大摇大摆的走着。过了一会儿,我感到不妙好像有人正看着我,我低下头,不敢看前面。“啊,对不起!”我撞到了什么,似乎是一个人。我抓住它的“手”一看:“哇!是骷髅!”我抬起头一个骷髅正看着我,我没多加思考,大叫一声,跑了出去,后面传出爸爸妈妈的笑声。
接着,我们向激流勇进走去,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游乐项目,我们交上一张票,披上衣、坐上座位上好安全阀。船满了,引擎开始发动,船一点一点开动了我们开始先围着一个大圆盘转了一圈,然后慢慢得向一个高坡游去。随着传送带的带领下,我们到了最高处,开始往下滑了,啊!……身体感觉像失重一样,心到了嗓子眼了,随着砰的一声许多的水花溅了起来,淋湿了我们的衣裳,心也从嗓子眼落回了肚脐眼。接着我们玩乐降落伞、海盗船、旋转杯……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要回去了,但还是意犹未尽。今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鼓起勇气,这样做什么事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