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5月22是我的生日,大姨、舅妈、哥哥、姐姐、妹妹……起码十几个人在一起,我和哥哥玩了一下电脑,该姐姐玩了,哥哥说,姐姐不能玩电脑,哥哥找我来评理。我左思右想,我说我不说,我口渴,哥哥就追我去了。
开始吃蛋糕了,哥哥抢了很多,奶油在碗里一大推,哥哥说不吃奶油,大姨说:“ 一定要吃!”哥哥很后悔,最后还是吃了。
晚上,哥哥送我的礼物不见了,姐姐说,是(小)刘星拿的,因为(小)刘星常拿她家的东西所以有可能是(小)刘星。我问了(小)刘星,她说不是,我也觉得不是,因为我、哥哥常和她玩,肯定不是。
最后,妈妈说:“你不是常要到电玩城玩吗?”我说:“不管是谁拿的,我今天就去电玩城散一下心?,我去了,玩完就回家了。
澡洗了之后我躺在床上不禁想:“谁拿了我的爆丸我一定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