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八:难忘的生日
每个人都盼望着自己的生日,因为生日那天可以得到很多礼物,还可以吃大蛋糕,而且那天怎么闹也不会得到惩罚,这就是所有小孩盼望过生日的理由。
还记得我八岁时的生日,我被唧唧喳喳的小鸟吵醒。我一抬头,我看到柜子上放着一块发光的东西,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仔细一看,是一块金灿灿的手表。我心想柜子上怎么有一块手表呢?这时,爸爸妈妈进来了,大声的喊;“生日快乐!”我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妈妈说:“这块手表送给你做生日礼物,快带上看看。”我连忙把手表盒打开,把手表带到手腕上,左看右看,感觉这块手表无比的漂亮,我搂了妈妈一下,向她表示感谢。知道妈妈送我这块手表是要我珍惜时间,珍惜生命,让我知道时间不可倒流。我以后一定珍惜时间,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