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到了,我就是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出生的。每到“五一”,我的心里总是有一种神圣的感觉,劳动真伟大!
一大清早,我就吵着要爸爸妈妈给我过生日。
妈妈说“好呀!”
“是啊,州州今年十岁了,是应该好好过个生日。”爸爸说“这个生日怎么过呢?”
“去南昌动物园。”我说。
“十岁是值得纪念的 ”妈妈说,“我们要过个有意义的生日”
“‘五一’是劳动节,我们去劳动吧。”爸爸说。妈吗接着说“正好外婆那边在栽禾。”
爸爸开车来到外婆家,我快速跟着外公去抛秧,我们抛了一盘又一盘,累的满头大汗,汗都滴在我们身上,跟洗了澡似的。
我们一家人回到家里都很疲劳,但是爸爸妈妈还是很高兴。爸爸说:“州州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