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七:难忘的生日聚会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姥爷的生日。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西北人家,进了房间,一眼就看见了正坐在椅子上的姥爷,我和妈妈把蛋糕放在桌子上,也坐了下来,不一会,硕硕哥哥他们也来了,这下,人就都到齐了,二舅把生日帽给老爷戴上了,姥爷也显得特别高兴,我们把蛋糕端上了桌,这时我注意到了一个问题,怎么没有蜡烛呢?我忙问妈妈,妈妈笑着拿出了一个小盒子,小盒子上面写着音乐蜡烛,我打开一看,这不是一朵塑料花吗?怎么能当蜡烛呢!我带着疑问把花给了妈妈。妈妈把塑料花插在了蛋糕上,哥哥把灯关上后拿起了一根香,点燃之后,把燃着的香对准中心的红点,按了一下,突然,从中间冒出一束火焰,然后合着的花瓣也慢慢展开,每个花瓣上都有一个小蜡烛,真是太神奇了,而且还有音乐呢,我们也随着音乐给姥爷唱了一首生日歌,姥爷也闭上眼睛许了一个愿望,然后慢慢地把蜡烛吹灭了。我们几个孩子也站起来祝姥爷生日快乐,看着姥爷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今天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聚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