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月21日是我的十岁生日。我非常高兴,也非常兴奋。在饭店门口拿着许多爸妈为我准备的小玩具,等待亲朋好友的到来,送给小朋友。吃饭了,我高举酒杯,向大家致敬,谢谢大家的光临并祝愿大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当我谢完大家时,灯光突然变暗了,服务员很有礼貌地在伴有生日歌的音乐中,将点满蜡烛的大蛋糕用小车推了进来,哇!我又惊喜又激动。大家一起唱生日歌,还让我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分给大家。
那精彩的每一个画面,都让我非常感动,我感谢爸爸妈妈、感谢我的亲朋好友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