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放学后,我以打破世界记录的速度跑回家。
一进家门,爸爸妈妈特意为我订制的蛋糕已经摆在了桌子上!这时,录音机里响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妈妈帮我带上漂亮的生日帽,让我自己插蜡烛,我并不是插了七根,而是插了十几根,妈妈问:“你想快点长大吗?”我说:“我想快点长大为爸爸妈妈祝贺生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点燃了蜡烛,小小的蜡烛把关了灯的房间照得亮堂堂,此刻我感觉幸福的不得了。妈妈让我吹蜡烛并许个美好的愿望,我吸了长长的一口气吹灭了蜡烛大声说:“我的愿望是长大当科学家,上清华大学是我的梦想!”我们全家及关心照顾我的邻居们一起品尝了香甜美味的蛋糕,还照了一张全家福呢。
这样的生日让我真的难以忘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