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六:难忘的生日
过生日的那天是星期六,一大早,妈妈叫醒我,对我说:“萌萌,今天我们去牡丹江好吗?”我睁开朦胧的双眼,轻轻地对妈妈说:“好。”于是我不情愿的起了床,收拾好之后,爸爸妈妈领着我,一起去了牡丹江。
到了牡丹江,妈妈领我去百货商场买衣服,爸爸领我去人民公元玩,我特别开心,不知喊了多少声“耶!”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回到家已经4:00,我的生日Party只好在晚上过,我有点沮丧,正巧那天停电了,妈妈说:“我们开个烛光生日Party。”于是,我们点燃了蜡烛,在摇曳的烛光里度过了一个生日Party,全家人一起为我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十分高兴,用不住地呐喊声来表达自己的开心与兴奋。这一次,我非常快乐,所以大口大口的吃奶油,弄成了一个小
7:50分,我们睡觉了,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