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五:令我难忘的生日
我从出生到现在,有许许多多的事,但是最令我难忘的事是这一件事——
那是我十周岁生日的时候。妈妈她们似乎并不记得我的生日了,我问他们今天是什么日子,他们都说不知道。
中午了,我伤心地想:难道大家都不记得我的生日了吗?我的生日难道就这样度过吗?
忽然,我眼前一亮,看见桌子底下有一个生日蛋糕,就问爸爸妈妈:“今天谁过生日,怎么有蛋糕?”然而,爸爸妈妈地回答却依然令我失望:“这是我送给你小姑的,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气馁地回到我自己的房间,此时,已是黄昏之时。我想:难道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我的眼泪禁不住流下来。我看了看表,已经六点了。哎!我赌气地离开家,去了我们家的门市。
姥姥叫我回家,到了家,一打开门,我一瞬间便被感动了:五颜六色的彩带,当然还有一个大大的蛋糕。
我感动得流下泪来,对全家说:“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不该怄气了,我该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