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我先行作文四:环保我先行
环保是一个持之以恒的任务,是一个坚持的任务。
环保是我们在生活里的最值得做的,也是我们在生活里最应该做到,环保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坚持。只要坚持什么都能完成。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种鱼类,生活在我国的南部沿海。这种鱼有着一种,特殊的本领,能捕到老鼠,按理来说,这种鱼是离不开水的,而老鼠在陆地上面生活,而且是非常的狡猾的,这种鱼是不可能捕到老鼠的,怎么想也想不到啊。那么这种鱼是怎么捕到老鼠的呢?原来啊,这种鱼是在夜间出来活动。他游到海滩上,将尾巴伸出了水面,一动也不动的停靠在岸边。发出阵阵腥味来,专门诱惑黑天出来寻找食物的老鼠。毕竟是靠在浅滩水,老鼠接近的时候并不是很多。但是这种鱼执着的等到了天大亮啦。即使是今天等不到,我晚上还来这个地方等着。有的时候能等到一个月。等到老鼠来的时候,老鼠是特别狡猾的,看到了这里有东西,就去用爪子砰砰,有的还用嘴咬。但是这鱼啊,就是能忍受疼痛,因为他知道那就是他的猎物。怎么咬他他都不动,等到老鼠又来的时候,就会把老鼠拽到水里,展开了生死决斗。直到把老鼠给弄死了才罢休。我们对于环保的活动来说。我们要有这样的耐心,要把这项工作做好的决心,就犹如这种鱼似的,不等到食物绝不会善罢甘休。不要让这样的生活干扰礼物我们,这样的心态才能把我们的对环保的决心做好。
环保我先行,让我们把这坚定的决心最先竖立起来,才能把这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