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的心作文三:火热的心
我总想为20XX北京奥运做点什么事儿,但这似乎又有些不太可能。做点什么呢?嘿,对了。我可以为各个奥运比赛项目编个排。编排表做到一半,闹钟叫到:“睡觉啦!不早啦!睡觉啦!不早啦!……”唉,只好作罢,上床睡觉了。
“小懒虫!起床啦!小懒虫!起床啦!……”一阵急促的铃声将我吵醒了,我睁眼瞄了一下,太阳已经将余光抛上了地平线。时候不早了,该起床了。
“啊!“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了台历上那大大的红字,嘴拉得老大---8月29日。时光倒流了?我揉揉眼,又迫不急待地睁开,而我所见到的更让我吃惊---20XX年8月29日。我睡了一年?比青蛙冬眠还久!这时我似乎又记起了什么。今天是奥动会开幕第一天!我得马上去看直播。我于是飞似的冲进主人房边叫到:“妈妈!妈妈!去看,看奥运!“谁知道妈妈递给我一枚徽章,说:别忘了主要任务了!“啊?”我大惊。妈妈又说:“你忘了你是奥运志愿者了?”“我?”这事咋越呼越糊涂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去玩玩也好,于是假装大悟:“哦,对哦”。我又转念一想,问“如何去北京呢?”妈妈拿起摇控一按,眼前一道蓝光,我赶紧闭上眼,待我再睁开眼,眼前便出现一座宏伟的建筑---水立方。
我见到了我们队的骨干,我问他,为什么我会分配到水立方?骨干开玩笑地说,因为我的泳技不错,于是派我来游泳:不过我知道他在开玩笑,他让我戴上泳镜。“啊,为什么要我戴?”骨干严肃地说:“为了避免意外,哪里需要我们就得去,戴上吧。”三下两下便帮我戴上了。
这时我才开始注意水立方的外形。它的墙就像水帘,从天板上泄下的水夹杂着水泡落下,去无法打湿地面。真有点像“水帘洞”。走进“水帘洞”我才发现到处都是以水泡为主的墙,像蜂房上的蜂巢,一个个挤在一起放眼望去,整个一海的世界,人像是处身在大海里,碧蓝碧蓝的,既分不出天空也看不到地面。
坐在一旁,我们紧张地望着泳池。这时,喇叭叫了:一号。(~~)请上场,二号(~~)请准备。骨干用手肘拱了拱我,说:“嘿,我们比上一队轻松多了,你知道吗?上一队的奥运村忙这忙那的,这次我们就只用待着观看比赛。”他顿了一下,“准确的说是免费观看比赛”说着他还拿出一张火炬的图片,说:“这个是奥运火炬。”我看了一下,好奇地问道:“那为什么是铁的呢?”他答到:“铁制的最聚热了,只要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哪怕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用自己的爱心去面对,去对待,去做到,那我想,每一个人的爱心,都会化为热量,聚集在了火炬上,最终可以点亮整个世界。”骨干的一番语重心长的话打动了我,我不觉眼眶湿润了,他说着,还拿出了一颗火红的樱桃,塞进我怕手中,他又接着说:“吃了它吧!它拥有我的爱心,我会将爱心双倍付与你。”我握紧了樱桃,似乎里面有一只火热的心在跳动。他又拍拍我的肩头,说“好了,孩子,他已经工作了12小时了,可以回家了。”又将一个摇控递给我:“去吧”。
起床啦!懒虫,起床了!我忽地坐起,发现我正坐在床上。在自家。自己的床上。我一握左手,摇控不见了:但,我的右手,正握着一颗---火红的,跳动着的心。床头台历上的日期是---20XX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