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什么的孩子作文二:我是个快乐的孩子
我是个快乐的孩子。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过,是我的宗旨。快乐与我不离不弃,悲伤哀愁与我远离,没有什么事能让我变得很难过,没有人能让我远离快乐。
我是个快乐的孩子。走在快乐最尖端是我坚持的信念。在学校里,我是快乐的小精灵;在班级小组里,我是同学眼里的小笑星;在家里,我是大家公认的“开心果”。
我是个快乐的孩子,无拘无束,我行我素是我喜爱的生活方式,让自己活着的每一天,都这么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是我的追求。要做最快乐,最真实的自己,才会过得快乐、幸福
我是个快乐的孩子,仅此而已。在生活中,就像一首歌里说的那样:“欢乐你邀请它一起来。”只要我们去真心的邀请快乐,它就一定会来到我们身边的。
快乐遍地开花,幸福天天结果。只要我们的生活里充满快乐,我们就一定会变得幸福。人生亦是如此,只要用心努力去克服在人生道路上遇到的坎坷,解决一个又一个麻烦的问题,这样的人生才有意思。只有在困难中前进,在麻烦中思考,风花雪月的生活才会更加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