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什么的孩子作文
人人都有心,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我是个有爱心的孩子。
我是个有爱心的孩子,有一次,我和妈妈买菜,走到菜市上,看见有好多小贩在卖青蛙。看着小贩把青蛙的头用刀砍掉,再把皮剥下来,血淋淋地卖给别人,我心里难受极了。心里想:青蛙是益虫,他们不该那样对它,顿时,我的心像火一样燃烧着……
我走上前,看那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青蛙,跳来跳去的,却找不到正确的路。这时我和妈妈商量了下,说:“我们把它们放回大自然吧!”妈妈高兴地同意了,并夸我是个有爱心、懂事的好孩子。我们买了些青蛙,再买完菜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催着妈妈快走。我们来到了小河边,我连忙打开袋子,把它们放到了河里,看着它们欢快的游着,我似乎听到它们说:“小朋友,谢谢你!”我高兴得笑了,小青蛙在那欢乐的笑声中离去……
河面平静了,荷花垂着身姿在睡觉,小鱼在荷脚下游去。正在这时,小青蛙们议论纷纷:“曾经我们被一位小女孩子救了,要不是她们,我们早就成了人们口中的美食了,这位小女孩真是个有爱心的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