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什么的孩子作文四: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
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不是一个好的习惯。我也很希望自己是个好孩子,但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把这些毛病改过来,下面我就把我的毛病讲述一下,请大家帮帮忙,帮我把它们改掉吧。
先说每天放学回家做作业,我调查了一下我的同学,他们做作业特别快,做家庭作业一般就一个多小时就能完成了。但我总是要写三四个小时才能写完。究其原因,是因为我写作业时一边写一边玩,不知不觉地把写作业的时间拉长了几倍。
再说上课的时候,我总是管不住自己,老师讲课不好好听,总在下面搞小动作,摆弄摆弄这个,再摆弄摆弄那个,根本不知道老师讲了什么。等我想听的时候老师也讲完了,在我记忆里有几次我在底下玩着玩着,老师突然叫到我的名字,叫我回答问题,我怎么能回答得出来呢?只好满脸通红地站着。
就连中午午休的时候我也静不下来,看班的小老师给我们留一些作业或是叫我们睡觉。但顽皮的我还是忘不了玩,坐在座位上也不老实,一会儿和这个同学说几句话,一会儿又和那个同学逗几句嘴。要不然就在底下搞点小动作,因为这些毛病老师没少批评我。
唉!爱玩的心在我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我可以忘记一切,就是忘不了玩。我怎样才能改变我贪玩的毛病呢?请大家给我指点指点,帮助我改正过来,我也想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家长眼中的好孩子。求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