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七:雪
刚吃过早饭就下起了雪,那雪花开始还是星星点点。很快就变成了大朵大朵的花儿。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扇动着翅膀飞舞的白蝴蝶,还像无数的小伞兵,好壮观啊!
一朵朵棉花似的雪花好似一群顽童,那样活泼可爱。它们互相追逐着,打闹着,有的跑到房子上,房子变成白色的如同给房子蒙上一条闪着荧光的纱巾;有的跑到树枝上,树上白了,像开满了许多白色的小花,有的跑到松树上,松树白了,成了一座座美丽的漂亮的雪塔;有的落在大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一层洁白的地毯。不知不觉间,又跑到我的手上,我觉得冰冰的,凉凉的。我捧着它,仔细瞧,很美丽,洁白晶莹,形状各异。再仔细数一数,好奇怪呀!它们都是六个瓣儿。
我和小伙伴们来到雪地里玩耍。我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用雪搓成一个白球。雪地里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