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二:雪
秋姑娘慢慢的走了,冬弟弟悄悄的来了!
留不住秋夜寂静,对不住冬雪漫步。冬天的来临,带来了惹人喜爱的可爱精灵——雪!雪的到来,给原来单调的世界披上了一层洁白的银纱,让原来孤单的天地变得生机勃勃,处处都有欢乐的气氛。这也寓意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人们常说“瑞雪兆丰年”。雪,是小孩子们的玩友,他们经常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这便给寂寞的世界又添了几份欢笑。也让这天地间又生机盎然了起来。雪的纯洁,让人感受到了一种苦涩的滋味。难道她不正像单纯的小孩?天真的她,让人感受到了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我爱雪!可我更爱具有雪这般纯洁,这种奉献精神的人。
雪,降临到人间,给人们种的庄稼盖上一层棉被,给人们宣告春天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