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六:雪
有人爱那美丽的夕阳,有人爱皎洁的月亮,还有人爱那五彩缤纷的彩虹,而我却爱洁白的雪。
十二月到了,雪神降临了,她派出了了无数的雪花精灵去装点大地。在风阿姨的一阵风下,在妹妹的一场雨下。雪花精灵飞向人间,我站在阳台上观赏着它们。远看像梨花的花瓣,近看才知是雪花。望着这些雪花让我想起了二年级学的一首歌《小雪花》,小雪花哟耀人眼洁白晶莹亮闪闪六个小花瓣一样圆……一阵阵风吹着一棵棵树。它们的叶子纷纷落下如同一只只枯叶蝴蝶飞舞,又是好像它们在欢迎雪神派下来的雪精灵。
风停了雨也停了,雪花精灵们落在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之中安心入睡。到了晚上孩子们纷纷出来了玩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开心极了。
第二天早上在太阳公公的强光下,雪花融化了。直到中午雪花完全消失了,它们完成了任务。虽然雪精灵们不在了,但是它们的死滋润了万物。
别人爱夕阳可我就是爱雪,我爱雪无私奉献爱雪的晶莹剔透更爱它具有的独特品质。雪我爱你,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