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
久违不见的银白色又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又踏上了那条覆满白雪的小路上。
瞧,雪飘啊飘,它们好像在你拥我挤,来到人间,执行着上天交给它们的任务;又好像来自远方的朋友,想赶快见到大地,与大地亲密交谈。那一朵朵迷人的雪花,像鹅毛,像纸片,纷纷扬扬,千姿百态。有的落到树上,像给树木披上了一件外衣;有的落到房顶上,像给房顶刷上了白色涂料;有的调皮地钻进了人们的脖子,就像可的天使在跟我们做游戏,还有的落在了地上,为大地铺了白色的毯子。小雪花还在下着……这景色让我看呆了!
我仿佛听见雪花在空中唱着歌,歌声让人沉醉;我仿佛看见雪花在空中跳着舞,舞姿让人痴迷;它们又好像在空中玩耍,像一群调皮的孩子,争先恐后地向下跑……雪是多么得白啊,好像孩子们心中的净土;雪是多么得美啊!它为大地披上了银装似的外套。
“哈哈哈——哈哈哈——”一串银铃般的笑声惊动了我,原来是小孩子们在那边打雪仗呢!只见他们都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既要躲着别人掷过来的雪球,自己又要不停地团雪球。即使小手冻得通红,衣服湿了一大片,头发上满是雪,他们也全然不顾,只顾得上去进攻对方……
啊!我爱上了雪,我爱它的纯净和美丽,我爱它给人们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