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五:冬雪
冬天到了,冬天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雪花也随之而来,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笑声。
我的家乡在阿城,它既是一座历史悠久古城,又更是一个冰雪的天地。下雪了!下雪了!漫天飞舞着洁白的雪花,因下雪,人行道上已没几人走动,可我却不然,依旧走在人行道上,欣赏着美丽无比的雪景,体验着既能让人打起寒战又能给人带来喜悦的寒冷。
太美了,这好似一幅天然雪景,它结合了自然与科技,放眼望去,整座城市已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一座座高楼大厦也焕然一新,白雪姐姐给它们好好地打扮了一番,给它们戴上了雪白的帽子,雪白的围巾,还有那雪白的裙子!
雪花从空中飘飘悠悠降落下来,好似正在跳着一个美丽的舞蹈,飘飘的,嫩嫩的,柔柔的;再看看地上,落下的雪花又被风儿吹起,随风而去,这不禁让我想到那波澜壮阔的大海,这比那大海中的惊淘骇浪又能逊色几分呢?
在冬天,不玩玩冰爬犁又怎能算得上是真正过了一个冬天?当然,我更喜欢坐在冰爬犁上,哥哥则在前面用绳子拉爬犁。当你急驰在雪地上时,两旁的事物飞速向后移动,就好似骑着一匹宝马,那种快感,是语言根本无法描述的,真是太爽了!
冬天,我爱你!冬雪,我敬你!你的纯洁无暇,你的美丽,都是我内心深处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