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四:雪
啊!下雪了,昨天终于迎来一场美丽的雪。
昨天早晨,透过玻璃观望外边,天依旧是蔚蓝,广阔,我惊奇的发现天空中洒下一支支小巧的羽毛。啊!下雪了。
我急忙打开窗,俯身窗框,细细欣赏这大自然之花儿。只见它们一个个莹亮,如一片片羽毛。我猜也许是天爷爷枕头开了一个大窟窿,所以才使无数绒毛洒落凡间……
当我冲到院子里时,院中的一切早已银装素裹。大地铺上了雪白的地毯,路旁的小树也穿上了新衣。一缕寒风袭来我不禁打了个哆嗦。路旁的小树摇曳在风中,看它们摇摆着身躯,似乎再向雪道谢。雪依旧在四处飞舞,我不禁感慨,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