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在这个年里我们经历了两个重大灾难,一是雪灾,二就是不久才经历的大地震。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14时28分,在东经103度,北纬31度的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8级的大地震。在这次地震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地震。
在地震中,有多少和我们一样的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也有多少父母失去了孩子,又有多少老人失去了自己的儿女。本来一座座高大宽敞的房屋变成了废墟,一个个美丽的学校变成了垃圾。而他们昔日美丽的家园已经倒塌了,他们美好的生活也就此终止。但是,中国已经在全力行动了。在前线,武警,消防工人,救援队,使那些被埋废墟之中的人们重见天日。而“白衣天使”救活了一个又一个病人。正是因为他们,才使他们得到生的希望。
而我们也在行动起来,有好多公司也在行动起来。纷纷捐款,你捐5万,他捐10万,而我们也在捐款,你10元,他5元,这虽然是我们一点小钱,显得微不足道。但是这都是我们的一片心意,包含着我们的爱心。毕竟只要人们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
我始终相信只要我们中国人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我们中国人是打不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