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是老鹰的爪子,地震是老虎的嘴巴,地震是……是它摧残着人们那美好的心灵。地震伤亡了那么多的人,连刚刚出生的婴儿也不放过,地震把人们重重地压在废墟下面……
其实爱就是普通的:记得消防员在倒塌的楼房下救出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可当时的情景让在场所有人惊呆了,一位母亲弓着身子,用强有力的臂膀给那可怜的孩子挤出一点空间。在场的人泪如雨下,为小姑娘有这么伟大的母亲而感到自豪,是这次地震表现了爱的力量!
7.1级是一个让人震撼的数字,玉树坚强,玉树不倒!我们小学生虽然无能为力,但我们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加油玉树!
再大的地动山摇,也撼动不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给那些挣扎在生命线上的人祝福:愿你们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