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梅花
我喜欢的花是梅花。梅花花色艳丽多彩,有白的、黄的、红的,而且气味芬芳。
梅花开在百花调谢、严寒刺骨的冬天。梅花是十大名花之首,它有五片花瓣,颜色艳而不妖。每当梅花盛开的时候,洁白如雪的白梅花就像一位穿着白色纱裙、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寒风中舞蹈。金黄似金的黄梅花就像一缕缕金黄色的阳光洒在大地上。火红火红的红梅花就像朝霞出现在梅林中。走进梅林,你会发现有含苞欲放的花蕾,有绽放的花朵,也有花瓣翩翩落下。你只要深深地吸上一口气,就能感到清香满鼻,沁心入脾。
多么美丽的梅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