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梅花
因为下两个周末妈妈都有事,所以上个周六,中午学完古筝,我们就去了梅园。
到了那里才发现,人山人海啊。车也没地方停,后来停到一个远一点的地方,是施工地方,爸爸和里边的人打了招呼。
无锡的公园,可能梅园是我去的最多的了,因为和爸爸以前的部队离得最近的一个公园。进门就看见一只只兔子,或坐或站,千姿百态,我找一个兔子合影了。梅园里的梅花已经开得很好了。有粉红的,有黄的,真漂亮! 但梅园里最让我不能忘记的是那球,爸爸和我一起玩的,在里边滚来滚去,爸爸不断的翻跟头,球也跟着翻,我也跟着翻,掉到他身上,太好玩了,我就是担心氧气不足,妈妈说,没关系的,他们都算好时间的,所以也不能玩的太久。还有一个是椰子汁。那么大一个椰子,好重啊!抱都抱不动,不过我都喝完了。和家里买的椰子汁的味道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