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山作文600字
我们家乡有美丽的锦屏山,神秘的大佛寺,清澈的嘉陵江......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迷人的桃花山。
温暖的春风,唤醒了沉睡的桃树,它欣然张开了惺松的眼睛,贪婪的吮吸着大地的甘露,嫩绿的树芽在微风中舒展着筋骨,努力的向上伸长着,伸长着。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仿佛眼馋了,都争先恐后地开放着。一朵朵桃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涨红了小脸蛋,一树树桃花犹如一把把撑开的粉红大伞,桃花山上满山遍野一片粉红,似那天边的彩霞降落山野。一阵阵春风拂过,粉红的花瓣像点一样飘落下来,低头一看,地上铺起了粉红色的花辧瓣地毯。这时,要是你畅游在桃花山,你的头顶是桃花,身上是桃花,脚下也是桃花,你会觉得己步入一个浪漫的,花的世界,让你产生无限的遐想。
一到夏天,桃花一山成了绿色的海洋,成了桃子的世界。一个个鸡蛋大鹅蛋大的桃子,密密麻麻地挂在翠绿茂盛的树上。微风吹过,桃子在叶丛中婆娑起舞,时隐时现,似顽皮的小孩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又似乎在摧促人们快来收获。果香随风飘散,令人掏醉,这时的桃花山是一片欢乐的海洋。人们来到桃花摘桃子,老人们站在桃树下,伸出长长的咯膊,摘下一个个又红又汏的桃子放进⺮筐里;小孩子们爬上树,摘下那高枝上的淉实;年轻的男女们把装在筐里的桃子一担担挑到了院子里,公路旁,在那里早已站满了来购买桃子的顾客,商家。到处是一片忙碌效欢乐的景象。
桃花山你真美呀!你是家乡人的骄傲,我你。
桃花山
我的家乡在石首桃花山,这里有迷人的四季
春天,当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降临人间时,春天的号角唤醒了沉睡的桃树,和煦的阳光解冻了冰封的河,温暖的春风唤醒了泥土里的小草......万物变得欢腾起来,它们贪婪地吮吸着大地的甘露,嫩绿的树芽努力地向上生长着,朵朵桃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涨红了脸,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一片粉红,一阵微风吹来,花瓣随风飘散,走进桃园,阵阵花香扑面而来,头顶着的是桃花,身触的是桃花,脚踩的也是桃花。成群的蜜蜂、蝴蝶在花间飞舞,忙得不亦乐乎!此时,你会感觉置身于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中。
夏天,桃花山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成了桃子的世界,一个个鸡蛋大小的桃子密密麻麻地挂在树上,微风拂过,桃子在叶丛中婆娑起舞,时隐时现,像顽皮的孩子东躲西藏,似乎在催人们快来收获,果实的香味四处飘散,令人垂涎欲滴,这时的桃花山成了欢乐的海洋,大人们纷纷到桃树下伸出长长的胳膊摘下一个又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子,孩子们爬上树摘下那高枝上的果实,到处是一片欢乐、忙碌的景象。
桃花山的秋天虽然没有了春天的百花争艳与芳香,也没有了夏天的那种勃勃生机,但山上的竹子成了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瞧,挺拔的翠竹英姿飒爽,随处可见,真不愧有“荆竹第一乡”的美誉。山涧的溪水顺流而下,清澈见底。“映日桃花别样红,清清溪水似玉带”正是桃花山的真实写照。
桃花山的冬天失去了原有的生机与活力,大雪覆盖了所有的植物,唯有青松翠竹不畏严寒,傲然挺立,给大地增添了一丝新意。
我爱家乡的桃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