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羊驼的作文
动物园里好好玩呀,我和妈妈走到草食兽区,我看到一个大哥哥正拿着树叶喂图片上的这种动物,我拉着妈妈跑到这里,这动物,它长的有些像羊,有些像小骆驼,妈妈问正拿着树叶的穿蓝色上衣的那位哥哥说:“小朋友,这是什么动物呢?”他边把树叶送到动物嘴边边说:“阿姨,这是羊驼。”我们也看到了挂在栅栏里的牌子,确实羊驼,怪不得长的像羊又像骆驼呢?
看着大哥哥手中的叶子,再看看羊驼津津有味地吃着叶子,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喂羊驼。”妈妈笑着答应了,我跑到一棵大树下,拾了几片树叶,拿着喂羊驼,这可的小东西不紧不慢地吃着我手中的树叶,我高兴极了。这时候又来了几个小朋友,大家一起拾起叶子来,一起喂这几只羊驼。一会儿那棵大树的落叶被我们几个小朋友捡完了。我还到处望望,看看周围还有没有树叶,可是一片也没看到。
我们要到别处看看,我看着可爱的羊驼真有点不舍得离开,我恋恋不舍地离开羊驼,我看到它们也看着我,好像对我说:“小朋友,欢迎你再来和我玩,我最喜欢可爱的小朋友了。”
妈妈催我了,再见了可爱的羊驼,我还会再来的。
羊驼
这些羊驼,是我在开元商城偶然看见的,它长着一个小脑袋,面孔很像羊。长长的脖子连接着头和大大的身子,看起来很不合适。它长着一身毛茸茸的绒毛,真是既可爱又高傲。
羊驼的吃相,很是可爱。饲养员一把食物拿过来,羊驼们就蜂拥而上,有的把头埋在食盆里,使劲的吃;有的先把头伸进去,等咬上菜叶以后,就把头扬起来,好像在说:“看我的菜叶多绿,多好吃呀!”但是它一不留神,它的菜叶掉到背的羊驼身上了别的羊驼立刻把菜叶儿吃得精光。
它的步态,也很可爱,也很高傲。它昂着头,迈着大步,大模大样的向前走,好像在对人们说:“看我看我,我是最漂亮的!”
这些羊驼,真是可爱,真是高傲。不愧是“超级萌物”呀!
我的小羊驼
爸爸今天给我买了一头小羊驼,毛茸茸的!非常可爱!
我可喜欢它了,它趴在地摊上,脖子摇来摇去,还问我要东西吃,我就给他吃。他吃东西的样子可逗人啦!一边吃还一边喝,还挪挪脚。
这就是我家的小羊驼,他非常可爱,我喜欢他!
羊驼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看动物。我在动物园里看见了许多小动物,其中就有羊驼。羊驼的个头很大,它的脑袋长得像羊一样,身子长得像毛毛虫一样,它的四条腿都很短。它走起路来总是慢悠悠地,可爱极了!羊驼的胆子很小,我每次和它打招呼它都很害怕的赶快走回了自己的小屋。我很喜欢羊驼。
羊驼
我小的时候,经常喜欢去动物园看望,观察动物们。每次都目不转睛得盯着它们,久久不愿离去。记得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和爸爸正走在动物园的大道上,忽然,我想上厕所了,前后左右都没有,我朝山脚下一看:从山脚到我站的地方有一条笔陡的石级,我小心的走下去,哇!山脚下竟然有一个公共厕所。我进去出来,发现在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落里,围了一圈栅栏,里面隐隐约约的有几只黑色的东西在动!走进一看,是一种像羊的东西,却长着黑色的毛,又有点像……我刚想问爸爸,发现栅栏旁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羊驼。
羊驼?羊驼是什么东西?又像羊又像驼?哦!挺有意思的。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羊驼这种动物呢!可是……可是羊驼爱吃什么东西呢?我把我带的面包、饼干、香蕉……都试过了,不行。正当我很失望的时候,我发现羊驼把头向一片树叶伸去。不会吧……难道……我把树叶放在它面前,啊! 羊驼爱吃树叶, 羊驼爱吃树叶, 奇怪的羊驼爱吃树叶!”我高兴的叫着。后来,我看见栅栏旁的那块牌子上还有羊驼的介绍呢!羊驼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还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呢!
羊驼
自从我第一次在动物园看见了羊驼,我就一下子喜欢上了它。
顾名思义,它因外形长得既像羊,又像骆驼而得名。每当我拿着红萝卜条喂它时,它总是伸着长长的嘴巴一边吃,一边不停地点着头,好像在对我说:“真好吃!谢谢你!”
我想:既然我这么喜欢羊驼,就应该更多地了解它。要不然别人向我问起羊驼的情况,我就会哑口无言的,岂不成了叶公好龙了?
于是我上网查了查:原来它又名驼羊,一般生活在高原上,世界现有羊驼约300万只左右,约90%生活在南美洲的秘鲁和智利高原上,其余分布在澳洲的维多利亚州。羊驼的毛比较长,光亮而富有弹性,可制成高级的毛织物,皮可制革。因此羊驼的毛皮有“软黄金”之称。
羊驼又萌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可爱的羊驼
大家好!我就是被人们在网上俗称“神兽”的萌物,想多了解我就往下看吧!
我们的体重为55-65千克,身体有点儿像绵羊,有点儿像骆驼,比如我的劲较长,蹄子是肉质的,走路姿态也类同,胃里也有水囊,可以数日不饮水。根据这些特点,当地人称我“美洲驼”。但仔细观察,我的外形和构造与骆驼又有差别,如身体较小,背上无肉峰,四肢很细,脚的前端有弯曲而尖锐的蹄,脸细长,耳尖长,眼睛很大,非常清秀,尾巴短,毛细长。从这些看来,我又有点像绵羊。嘻嘻!所以我的名字叫羊驼。
对了,你们可以在常州武进淹城动物园见到我。我爱吃胡萝卜,如果你们来的话可要记住给我带些胡萝卜来哦!在动物园,每天都会有人给我拍照,喂美食给我吃,还有人来摸我呢!所以我每天总会面带微笑,表示感谢!
听了我的自我介绍,你们应该认识我了吧!希望我再也不是那种神秘的动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