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50字五:我们的班集体
我们班是一个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每个人都在向太阳奔跑,从不肯松懈。
上课时,只要老师提出问题,同学们就立刻举起手来,还有好多同学站起来,怕老师看不到他,甚至还有人踮起脚尖。后面坐着的人只能看见站起来的人,而后面站着举手的人也很难看见黑板。光站着举手还不算,同学们嘴里还喊着“老师!老师!”,可见同学们是多么的积极呀!如果老师叫到一个同学回答问题,马上就会听见坐下碰到课椅的声音和失望的叹息声。一旦老师再次提问,就又能看到过半的同学站起来叫“老师!”了。
同学们不仅在课堂上积极勇跃的回答问题,课后也抓紧时间学习。下课后,常常有许多同学不出去玩,而是主动做老师没留的练习册或几个人在一起讨论问题。中午,教室里通常五十六个同学一个不差,在教室里学习。晚上放学,经常有一些同学不是值日生,却留在班级写作业。因为他们写作业时不不会的问题,就可以请老师或是其他留下学习的同学讨论。
我们班是一个积极、抓紧一切时间学习的班集体,这早已成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习惯。我们都在朝着太阳的跑道上奔跑,不停歇,不放弃。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的未来一定都是充满希望,充满阳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