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50字四:我们的班集体
我有一个漂亮的班集体,我十分热爱它,因为在这个班集体里有许许多多另我喜爱的事物……我的班级体十分漂亮,在教室外墙上有一个书画吧,上面全是优美的文字和美丽的画;在教室的正前方,上面有一面五星红旗和八个大字:主动勤奋,健康向上;在教室的后墙上,则有一篇篇优美的文章……除了这些可爱的装饰外,我们班集体的人更可爱……我们班集体的老师,细心温柔,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般,我们遇到难题时,老师便会细心地教我们直到我们弄懂搞清楚这道题目后,还会出几个例题来让我们来做……而且虽然我们有时有些小淘气,但老师总能宽宏大量的不和我们计较。我们班集体的同学,虽然性格不同,有时还喜欢拌嘴,但只要拌完嘴马上就和好如初了,而且只要身边的同学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便会马上去帮助他……这就是我们的班集体,因为我的班集体既可爱又美丽,所以我想对我的班集体说一声:“班集体,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