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50字三:我爱班集体
在我们学生时代,在这慢慢而又丰富多彩的路程中,我们有快乐、伤心、难忘、成功的喜悦······在这些日子里,陪伴我们的是班集体和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当我们获得成功的果实时,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当我们失败时,是我们互相鼓舞,使大家有信心十足。一个温暖的班集体,多么像我们的第二个家。
在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里,常常会发生许许多多有趣的事,使我们的学校生活多么充实。
就拿运动会来说吧,我们班的运动员像一匹匹野马;又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在跑道上;更像是喝了兴奋剂。大家都争先恐后,奋力拼搏,总害怕自己落后。啦啦队也不甘示弱,连嗓子喊哑了也不愿意停下。
每天早上走进学校,就听见四三班的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从窗口飘扬而出。每当听到这洪亮的读声就让人感觉精神百倍。
一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不会干涸;一棵树微不足道,但许多树就成了一个大森林;一个人只有和集体融合在一起才最有力量。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在一起后,比岗岩还要坚硬。
集体的力量是最强大的,缺了你不行,缺了我不行,缺了谁都不行。我们只有在集体中才能展示出自己的才能,才会得到快乐,在集体的呵护下才能健康成长
班集体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要爱护班集体,为班集体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