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50字六:我的班级我的家
充满爱的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一个由许许多多爱和心组成的家,它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它充满了学问与快乐。
像家一样的和睦,像家一样的亲切自然,老师像对待自己的儿女一样对待同学们,同学们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友爱。在这个大家庭中嵌进了许多欢声笑语,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之间真挚的友谊、老师的教导,这就形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家。
虽然我来到这个家的时间还不久,但这个家的一举一动都使我感到了温馨。
家也需要我们的爱护,谁都希望一走进家门就看见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景象。所以,我们还要学会爱护这个大家庭。最主要的是班级是卫生工作;垃圾,也是班级上最常见的东西。大多数垃圾都是人类造成的,所以同学们要养成不乱扔垃圾、勤值日的习惯。班上的文化也要加强,像现在后面的黑板报已经通过老师和同学们努力布置地漂漂亮亮了,同学们一定保护好哦!
我相信:我们是最健康的。
我们是最快乐的。
我们是最聪明的。
让我们为班级默默付出、无私奉献,齐心协力、共度难关。班级不止一个色彩,因为它是五彩缤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