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50字二:我爱我的班级
时光送走了我的六年小学时光,迎来的是中学,而在这个夏季,在这个六月,我也在这田心中学度过了我的初一,我怀念的的班级,怀念同学们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我爱我的班主任,她有点矮小,但很漂亮,很好相处,虽然开学刚进去觉得她不怎么样,后来的这段时间中,因为有了她,我的学习我的生活中,她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爱她。她永远是我最骄傲的榜样。
英语老师尽管她很严,但她的严格中,孕育了她对我们的爱。
还有那可歌可泣的数学老师,政治老师,美术老师。
音乐老师,她歌声很美,但是我觉得她很偏心,以至于我不太喜欢她。
历史老师,他性格和蔼,我们很爱他,因为我们上课可以玩。
还有那些可爱的同学们。我们班有许许多多的爱学习的同学,但还有许许多多贪玩的学生,导致了我们班的学习被脱了好多成绩。我的同桌,她是生物代表,她热爱学校,学习成绩很好。在我们的第三组中。是最为有榜样的。她们都热爱与陶醉于学习的海洋中,尽管有些成绩不太好,但我知道,他们已经尽力了。还有许多爱学习的孩子。除了第三组还有例如陈琛,晓松,庆城,思敏。调皮的孩子,例如,丽敏,泽丹,思凯,浩强。
我爱我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