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幼稚作文二:我不再幼稚了
从小,我就幻想,还爱把这些东西和生活当中的事联系起来,就像澡澡精灵、指甲王子、头发皇后、鼻涕工匠、生气矮人等等,都是由爸爸妈妈细心编的故事里得来的。
幼时的一天,我觉得嘴里怪怪的,大惊小怪道:“呀!我嘴里坏掉了!”爸爸以为是什么大事,三步并两步跑了过来。一看,松了口气,原来有两颗牙齿在松动,说:“呀!得赶紧拔掉!”我一听“拔牙”这两字,都要吓昏过去了:拔牙,那多疼啊!“不行,不行,我宁可死,也不拔牙!”爸爸说了许多好话来讨好我,可我就是不接招。爸爸,那我没办法,只好请妈妈来帮忙,妈妈想了想,润了润喉咙,就开始她自编的故事了:“从前,有一位可爱的牙齿仙女,她呢?每天就在夜晚收集枕头下的牙齿,并在枕头下放上钱,这是他们国家的习俗以此感谢,她通常把牙齿。。。。。。”我听得入迷,恍如身临其境。
听完后,我将爸爸妈妈的话当真,心想:牙齿还能换钱,有这么好的事?我一咬牙,一跺脚,终于同意让妈妈先为我拔一颗牙试试。我忍着痛,拔了一颗松动的牙齿。晚上,我真的将牙齿放在枕头下,满怀着希望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枕头下面的牙齿果真不见了,变成了一张五元的纸币,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妈妈说得没错。
晚上,我将另一个松动的牙齿拔了下来,并写了一封信给仙女,又将它们放在枕头下。凌晨时,我起来上了趟厕所,迷迷糊糊看见爸爸蹑手蹑脚地来到我的床前,在我的枕头下摸索一阵,就出去了。早上,我醒来赶紧看了看枕头底,牙齿和信又都不见了,只按信里所说留下了二十元的纸币。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知道了根本没有所谓的仙女,全是爸爸妈妈编出来哄骗我的。现在,我再也不需要他们编故事了,因为我不再幼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