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幼稚作文五:我不再幼稚
有时,怀念单纯,开花落,仍镇定自若,我想,那时,很快乐。
天总是那么惹人恼,今天,依然。在路上行走。有上总是不经意的摔一跤,滴在手尖上的不知是透彻的雨滴还是自嘲的泪水。心,碎。
有时,会想念那天自己埋在泥土堆里的那片叶,那时泪珠“啪啦啪啦”地落下,因为我知道埋藏掉回忆,会很辛苦,但我仍旧坚持,就像旧时耳边听到的一句话一样: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对啊,就这样,守住明天,守住单纯,一切还在。用落满大地的叶来叙述,一点也不凄凉,一点也不忧伤。
昨天还是那么美好,梦幻般,快乐的印记如影随行,我想,默默就够了,真的。只是这样单纯的心愿,一丝丝的憧憬,却如此渺茫。这样,安静,简单。
我知道,这样在纸条上述说自己的一切,是幼稚,但,因为这,我会在心里好好地告诫自己,从此,我不再幼稚。
或许,那只是一个不经意做的动作,或许那只是想继续拥有一份天真,但,大人告诉,那叫“幼稚”。不知从何时起,这个代名词闯进我的世界,瞬间决定让它离开,或许是残忍的,但为了以后不再付出所谓的“廉价的眼泪”,我愿意选择残忍。最后大声说一句:“ 从此,我不再幼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