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幸福的门口作文
幸福往往离我们很近,有时候就是那仅仅一扇门的距离,因为我们对未来的畏惧,缩回了手,幸福于是变得离我们很遥远。
伸手,轻推。我们会发现得到幸福是如此容易。只可惜,我们总没有那个勇气,尽管幸福是那么触手可及。
站在幸福的门口,我看见我走过的痕迹,深深浅浅的脚印,留给了我惋惜,曾经的努力,为了得到幸福的努力,消散得了无痕迹。
站在幸福的门口,我看见我遗失的曾经,我也曾拥有的幸福,洋娃娃和抱抱熊的回忆,甜蜜而温暖的梦里,有着开时的欣喜,和得到圣诞礼物的开心。只是,到了如今,灰飞烟灭的只剩下留恋。
站在幸福的门口,我看见我熟睡时的梦呓,憨态可掬的模样,一脸纯真的美好,幸福浅浅淡淡的,就这样写在了脸上。
站在幸福的门口,我看见被我搁浅在海滩边的回忆,星沙贝壳,珊瑚海星,蓝天白云,曾经拾忆,仍怀恋那些无法忘却的年华。
站在幸福的门口,我看见我放着风筝,长长地风筝线寄托着美好的怀念,还有曾经看到风筝永远难以挣脱束缚的落寂。
站在幸福的门口,我看见我叠着一只又一只的千纸鹤,连成串,做成风铃,挂在窗前,看微风吹过,纸鹤飘摇。
站在幸福的门口,我看见我坐在秋千上,恬静的美好,一抹荡漾似的笑,不羁的面容,双眸凝视着远方,秋千越荡越高,梦,也飞的更高……
幸福之门,在一瞬间不经意的碰撞下被我推开,我看见洋溢满房间的幸福,刹那间,我发现,原来,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