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歌声作文300字五:最美妙的交响乐
你知道吗?大自然的声音各种各样,数也数不清。
在公园,我能听见树叶被风吹的沙沙的声音、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声音、小孩子的呀呀学语的声音、大人们练舞的音乐的声音、人们的种种欢笑的声音……。公园的声音是休闲的。
学校,我总能听见同学们朗朗读书的声音、下课了,同学们的玩耍时欢笑的声音、跑步的声音、打篮球的声音、踢足球的声音……。学校的声音是快乐的。
在家里,妈妈做家务时拖地的声音、擦桌子的声音、浇花的声音,爸爸做饭时切菜的声音、油炸的声音、高压锅的声音,我弹琴时美妙的琴声和爸爸、妈妈赞扬我的声音……。家的声音是幸福的。
下雨了,我听见窗外哗哗的雨声、轰隆隆的雷声、汽车的喇叭声……
公园的声音、学校的声音、家里的声音、大自然的声音正在演奏着世界上最美妙的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