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饭后,妈妈把收音机打开,里面放着优美的音乐我把声调大,站在阳台上,细心地倾听着,开始,音乐有些忧郁,那感伤的调子使得天上的月亮和星星都沉静了下来,不再玩,不再笑了!天空是静静的,夜是静静的,星月是静静的,对面的楼的灯也是静静的隐隐约约的音乐,好像一枝小花,散发出清香这时的夜晚美得迷人,美得眩目!
我仿佛在那音乐王国里,静静地听着音乐!我感觉好像我自己不再存在,好像到了一个全是音乐的世界!我就好像是国王的贵宾似的,喜欢听哪首歌就听哪首歌!哇!实在好HAPPY!
正当我想着想着的时候,我却发现音乐早已结束了!我要把这美妙的音乐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里!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