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歌声作文300字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回了一趟老家。
每到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一轮明月高悬天空。这时,正是动物们开音乐会的好时机,我静静地趟在床上,倾听着田野里发出来的各种美妙的声音。
忽然一只青蛙呱呱地叫着,紧接着一群青蛙都叫了起来,像大合唱一样。隐隐约约的,我听到了知了的叫声,它们“知了,知了”不停地叫着,忽高忽低,好像在说“今天真热啊”。这时,田野里的蟋蟀也在蛐蛐地叫着,好像在演奏着一首美丽的乐章。一会儿,我又听到了一声尖尖的鸟叫声“布谷,布谷”,我问妈妈这是什么鸟的叫声,妈妈告诉我这是布谷鸟的叫声。它们的叫声一声比一声高,直直的,好像在述说着一个美丽的传说。
渐渐地,我慢慢地睡着了,这美妙的叫声把我带入了甜蜜的梦乡。第二天早上,公鸡“喔喔喔”的叫声又把我给唤醒了,它好像在催促我快点起床。
大自然的声音是多么美妙啊!我喜欢这美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