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鸟鸣叫的声音,蝴蝶拍翅膀的声音,小兔子吃萝卜的声音,小喵喵叫的声音。
但是在欢乐的教室里,我喜欢老师讲课的声音,老师是一棵五彩的果子,我随意的拿出一个绿色的果子。里面是千变万化的数字,那是数学老师讲课的声音。
我拿一个红色的果子,里面是动人的弦律,那是音乐老师弹琴的声音。
我又拿出一个紫色的果子,那是体育老师吹口哨的声音。
我拿出一个粉红的果子里面是语文改作业的声音。
我拿出一个五彩的果子里面是美术老师画画的声音。
我觉得世界的声音丰富多彩,但是我在众多声音当中,我只喜欢老师在讲课的声音,因为老师讲课的声音是多姿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