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商场作文600字三:逛商场
今天是20XX年9月8日星期六,下午我兴冲冲地和我爸爸去人人乐购物广场,远远的就看到车马龙、人山人海、来来往往、真是一幅繁忙的景象啊!到了停车场我们也兜了一会才找到车位。
我们刚走到商场的门口就看到里面人头涌涌、熙熙攘攘,人们有的推着车、有的提着篮在全神贯注的挑着商品,商场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真是令人目不暇接,我和爸爸推着车好不容易挤到我想卖的学习用品货架、边走边看…,爸爸问我要卖什么,我说:“爸爸别急、我先看看”,我看了会发现一个秘密“人人乐里面的文具和学习用品比小文具店的贵了好多、一本很普通的本子就要七块钱、我见过和小文具店相同的本子才三块钱”,于是我向爸爸建议:“文具和学习用品不在人人乐买了,到外面的小文具店买就可以啦”爸爸采纳了我的意见,我好高兴啊,我跟爸爸说:“我也会赚钱了”,爸爸问我会赚什么钱啊?我说:我替爸爸省钱不就是赚钱吗?爸爸笑笑的漠漠我的头说,我带你去买点吃的吧,于是我们又挤向别的…。
我们到了卖水果的地方,看见有特价的牌,我们过去一看,不错,又新鲜又漂亮的梨才一块多一斤,苹果才两块多一斤,我帮着挑了两大袋梨和苹果,又去买了我最喜欢吃的雪糕、饮料、点心等,我们付了钱就浩浩荡荡的回家了。
到了家,爸爸说:“你今天总算满载而归了吧?”我说:“才半载而归而已啦!我的学习用品还没买呢”,爸爸说:“你这臭小子真贪心”,我说:“我要怎么样才是香小子、不臭啊?”爸爸说:“只要你各方面都学得好就不愁啦!”我冲爸爸做了个鬼脸,爸爸笑笑的装作要打我的样子,于是我就跑回我的房间写日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