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商场作文600字二:逛商场
星期天早上,妈妈闲着无事,就带我逛商场。一路上,我哼着小曲儿,心里乐开了花。
我们刚到“百汇商场”门口,就发现里面人山人海,煞是热闹。我们随着人流,来到电梯口。我拎了个购物篮,赶紧上了电梯。
上了二楼,我刚要去玩具区看看,妈妈却被旁边衣服专柜里的一条连衣裙迷住了。她把那件裙子来来回回摆弄了好久,一副不释手的样子,售货员阿姨趁机推销起来:“这条裙子太适合你穿了,而且价钱也不贵,你试试吧。”我在一旁看了可不乐意了,上前去拉了妈妈就跑:“妈妈,今天您可是为我效劳的呀!”妈妈也乐了,说:“想买什么,现在就去!”我连忙把妈妈拉到了玩具区。
我指着柜台上的一个芭比娃娃和一本童话书对妈妈说:“就是这两样。”妈妈仔细看了一下标签,眼睛瞪得老圆。“这么贵呀!不行,不能买!”妈妈坚决地说,“你的芭比娃娃已经有三个了,再说家里你没看完的新书还有14本呢,又买,多浪费呀!”这下我不依了,拉着妈妈的衣角直晃:“童话书是我的最爱,芭比娃娃又是我的最最——最最爱,好妈妈,您就买了吧!”妈妈只好说:“书是可以买,芭比娃娃嘛……”见妈妈“军心动摇”,我眼尖手快,指着另一个小的芭比娃娃说:“她总可以了吧,才30元,刚才那个要150元。您看,不贵!不贵!”妈妈也笑了,说:“好吧,给你买,你简直是个小购物狂!”“哈哈哈!”我的愿望满足啰!
后来,我们又买了许多生活用品。到收银台结完账,我们俩一人拎一个沉甸甸的大袋子,满载而归。在路上,我笑得嘴都合不拢了,因为我逛商场的收获可不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