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商场作文600字
昨天晚上,天气有点冷,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决定一起去逛长沙有名的商场——平和堂。
进了一楼大门一看,到处都是金碧辉煌,有闪着金光的灯,挂在天板上的又大又长的彩纸筒。到处都是人来人往,热热闹闹。
平和堂商场一共有5层,都可以坐电梯上去。有一种电梯叫层间电梯,还一种叫观光电梯。
第一层是卖化妆品和鞋子的,这里的化妆品都很漂亮,鞋子也很好看,各式各样的都有。接着我们坐电梯来到2楼,这里是专门卖女式服装的,妈妈最喜欢看这里了,这里的衣服名牌很多,颜色也很多,她看了一件又一件,试了一件又一件,最后妈妈才恋恋不舍得来到3楼。3楼主要是卖男式衣服的,但不过也有女式衣服,妈妈和姐姐又到这里看来看去。我就和爸爸来到了4楼,4楼是卖儿童服装的,我和爸爸看了几件衣服,看了不怎么样。我们就乘电梯来到了5楼,5楼是卖吃的和小朋友的玩具,还有学习用品。
我们来到了卖的地方,随便看了看,又来到了卖学习用品的地方,我在这里买一个可以擦钢笔的橡皮。妈妈说,她们先到其他地方去看一看,要我在这里选一个橡皮。我在这里看了很久,终于找到了我要的橡皮,它是用一个七八厘米的小塑料盒装起来的,里面有三种橡皮,分别是可以擦钢笔的橡皮;可以擦圆珠笔的橡皮和一个可以擦铅笔的橡皮。最后我们都买到了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就愉快的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这个世界有了商店,千家万户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人们的生活就变得更加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