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一放假,妈妈总喜欢叫我去逛超市,也可能是因为我平时有吃零食的习惯,所以我经常要当妈妈的陪客。
我们刚走到超市门口,就看见许多购物者把超市挤得水泄不通,妈妈把一个皮包给我,叫我保管好,然后妈妈就是挑选东西去了。我不得不跟着妈妈的后面,就这样逛起超市来了。
在超市里,我最喜欢看那些买肉的人包包装,只见那人先夹几块肉到一个白色的塑料盒里,然后撕下一张保鲜膜,再往上面一铺,用手一捏,再顺手一抹,最后再撕下一个标签,往那平整的盒子上一贴就行了,手是那么的熟练啊!我简直看呆了,但因为人太拥挤,并没有看太长时间。突然我的衣服被扯了一下,我以为遇到熟人,转身一看,原来是挂在别人的推车上。
过了一会儿,我在买桔子那找到我妈,妈妈正在挑选桔子,就在这时,突然有一只手从我和妈妈的中间伸了过来,我回头一看,只见那位中年妇女剥着桔子往嘴巴里送,眼睛却看着对面的苹果,我向妈妈吐了吐舌头,营业员看见了,哎!这些人呀!不禁摇了摇头。
终于逛完了,付完钱后就可以回家了,但是交钱的队伍排的很长、很长,我们也只能站在最后摆尾,看到超市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这里的营业员忙得就把顾客东西放在一边,让顾客自已捡,顾客边捡边核对物品,这样就更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