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事五年级作文五:快乐的一件事
今天,我玩的非常开心。
我早晨吃完早饭,出去玩,先找刘哲玩,我们玩的cf,玩的很开心,我每次当生化的时候都会感染人。
我们玩了一会,把电脑关了,出去玩。玩的是三个字,我们玩的很开心。我们玩的时候,还有人不小心摔倒了,我把李明旺扶了起来,当他给我说谢谢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高兴。
一次,我上我爷爷家,当时正是秋天,我体验了农村生活,原来农村干活那么辛苦,真是不容易。
记得我五岁那年,刚刚学会骑自行车,为了向小伙伴们炫耀,经常骑着它在小区里“招摇过市”。这天,天高气爽,我特别想骑自行车。于是,把它拎了出去,叫上爸爸、妈妈和奶奶,让他们看看我的“真本领”。由于奶奶十分心疼我,想让我骑得慢一点,就笑着跟我开了个小玩笑“哈哈,路上小心点,别骑得太快,摔疼了,我们可不负责哦!”
记得又一次,我和王兴龙,游泳,我们游完,就跑回家,我到明天直接感冒了,老师告诉我随便游泳不好,如果那个小河深怎么办呀!这个启示让我终身受益。
有一次,我们班和一班拔河比赛,我们班输了,我们班不团结一致,第一局的时候,我们赢得时候,我们非常骄傲,我们第二局的时候,输了,我们你说我我说你,的,我们到第三局又输了,更加争吵了。
回到班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个道理就是,不能骄傲,不能自豪,要团结一致。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