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性作文六:甜蜜的回忆
因为经历了事,我们有了回忆;因为经历了快乐的事,我们才拥有了甜蜜的回忆。这与众不同的回忆,会在你不开心时,像个小孩一样,逗得你“呵呵”直笑;甜蜜的回忆,会赶走你心中的悲观,驱走你心中的“寒意”。留下的,只有一阵阵暖意……
昨天,可能大家都已在大理“玩疯”了,已是下午4点,邓叔叔却提出一个大胆的建议——现在便向丽江出发!我们讨论了片刻,便向丽江冲去。
这才用了2小时多,我们便到丽江了。还没进城,我便觉得丽江很美。在玉龙雪山脚下,抬头仰望玉龙雪山,只见它高耸入云,使人望而生畏。在那薄纱般的云的衬托下,玉龙雪山像是披上了一件精致的纱衣。仔细一看,真有意思!一朵洁白耀眼的云彩盘在山顶上,恰似一条正在回头看丽江的巨龙。
刚进丽江古镇,给你的第一映象便是干净。地是青石板铺的,一尘不染。听妈妈说,这是“洗街”的缘故:“丽江古城是全世界唯一一座用水‘洗街’的城市。在四方街上头,有一条中河。那里的居民做了一个闸门,挡住了河水。当第二天早上时,他们便拉开闸门,由于古城的路是斜的,水便冲下来,将大街冲干净了!”听了妈妈的介绍,我在心中暗暗称赞丽江人的才智。
在丽江,还有一样令游客流连忘返的东西——水。在这里,水,清澈见底,一只只小鱼在水里畅游,不时来个“跳龙门”,溅起一朵又一朵漂亮的水花……甚至你带一个瓶子,可以直接在小河里舀水喝!
这,便是我最美好、最甜蜜的回忆。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