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性作文八:只能回味的情
爱是无私的,每个人都拥有它们——亲情、爱情、友情……但是,你们有过这样的感觉没有——好寂寞,好害怕,没人疼,没人爱,孤孤零零的,所有人都忽视你,只当你是空气而已,没有容纳你的世界。呵呵,我就有过这样的感觉。
是啊,世界上所有的爱都是无私的,都是自己愿意奉献出来的,但是,为什么那些所谓“无私”的人都好偏心啊!为什么只把你们的“爱”给了别人,虽然他们也很需要它。但是,为什么你们都奉献出了那么多的爱,而我,却只能回忆那些快要被时光冲洗“干净”的少得可怜的回忆。
呵呵!回忆,是啊!想起来也不错了!世界上不是还有那些就连些回忆都没有的‘穷人’吗!比我还要“贫穷“的还要惨的。我现在最少还有些少得可怜的“爱”少得可怜的回忆!
我不想再失去太多太多了!我也已经失去太多太多了!现在好想挽回啊!但是可以吗?真的可以吗?你们可以再给予我一些“爱”吗?我希望可以,我不想在活在回忆当中,我不想失去你们的“爱”,真的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