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性作文二: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记忆像一颗颗珍珠,润滑而美丽,它带给我们无限美丽和遐想的空间,让我们定格在记忆中的那一刻画面。
记得在小时候,我调皮好动,闯了一连串的麻烦,比如:把王阿婆家鸡的鸡毛拔去,把小朋友弄哭,把李爷爷最珍贵的拔去做标本。
就因为这样,我少不了受到老师的批评,父母的责怪,因为我的调皮好动,父母把我送到了乡下姥姥家。
在那里,我收获了友,亲情,明白了人情世故。
在那里,我结识了我的好朋友---王丹,她的性格与我截然不同,她内敛,沉稳,而我大方,调皮,虽然我们性格样样不合,但我们还是成为了一对好朋友。
在那里,我和姥姥高高兴兴的生活在一起,白天她去菜园,我便跟在后面添乱,把姥姥辛辛苦苦种的菜拔去,在菜园里捉蝴蝶,把菜踩得东倒西歪,姥姥浇,我便把水洒到天上,大声呼喊“下了”,尽管这样,姥姥也没有责备我,而且陪我一起玩耍,一起闹。
乡下的环境远离城市的喧闹,多了几分幽静美丽,树林里绿树葱茏,五颜六色的花朵开满了遍地,而这里,便是我与朋友经常玩耍的小天地,在这里我们可以采摘新鲜的蘑菇,用五颜六色的花编出一个个美丽的花环,玩累了我们便躺在这天然的大床上快乐而充实。
姥姥每天都会做不同的饭菜来招待我这位“小客人”,每次我都吃得满脸都是米饭粒,姥姥总是会细心的为我擦掉,每到睡觉的时候,姥姥都会亲自为我驱赶蚊虫,让我睡得安心一些。
有时我会装睡,偷偷看姥姥为我驱赶蚊虫,我就的姥姥太累了,从那以后,我变得收敛了,变得安静了。
记忆,多美丽,多美好,让我们定格在这美丽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