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是一只天鹅蛋,就算是生在养鸭场里也没有什么关系。
是啊,不管身处怎样的逆境,本质是无法被磨灭的,只要执着下去,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总会有变成天鹅的那一天。
其实,我们都是那只丑小鸭,我们拥有梦想,拥有信念,,永不放弃希望。有的人不懈努力,成为了高贵的天鹅;有的人则碌碌终生,变成了一只野鸭。
丑小鸭之所以会变成天鹅,是因为他从来没放弃过自己的信念,并为之付出了很多很多,在困难面前,他没有低头,没有绝望,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灾难,他一直在给自己希望,生存下去的希望,战胜困难的希望,变成天鹅的希望……他是坚强的,他时刻拥有理想和信念,使他不再惧怕,为理想前进……
有人说:“假如有一天连梦都没有了,那才真叫残忍和可怕。”丑小鸭正是凭借对梦的执着,才成为了美丽的天鹅。在丑小鸭的身上,我看到了希望,信念,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