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五: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腊月二十七,我守在电脑前修改作文时,妈妈和爸爸打闹弄的笑嘻嘻进入工作室,爸爸说:“今天我生日我请客”。我第一次看爸爸这么大方我心里既是惊讶又是欢喜。
上午十一时,我们来到酒店妈妈来到结账台点菜,服务员说:“今天没有别的菜,只有火锅”。我心想:我这是第一次吃火锅没有经验,这次趁机学学。妈妈点完菜没事干就在电暖扇前烤了起来而爸爸一边看报纸,一边跟老板谈新闻,而我就先四周张望。大约五分钟后服务员给我们安排房间,我们才上楼准备吃饭。到房间后我刚要准备吃,妈妈说:“还有客人,再等一下。”爸爸让我看会报纸,我看了一会,觉着郁闷,我便下楼等客人。十分钟后,客人总算来了,我们才入席吃,我把豆腐蘸酱饭在锅里,妈妈说这样不对,应该先放豆腐再蘸酱,不一会,我就吃饱了,自己一个人下楼玩没有人陪心里有些孤单......
爸爸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