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六:爸爸的生日
爸爸的生日快要到了,以前我的生日爸爸妈妈都会送我漂亮的生日礼物,所以我心里有个想法:今年我要亲手做一张贺卡送给爸爸,作为生日礼物!
我开始准备做贺卡用的材料和工具:两张长方形的白纸、一盒彩笔、闪光笔、剪刀、双面胶,东西准备齐了,我就开始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做贺卡了。
我先从其中的一张白纸上剪下来一个桃心和一片树叶,再拿来另一张白纸,对折好,然后把桃心贴在白纸的右边,再把树叶贴在桃心上面,很快,一个桃心小姑娘就做好了,接着,我用彩笔在白纸的左边写上:祝爸爸生日快乐!又用闪光笔在题字的下面画了一个大蛋糕和一个圣诞老人,最后,我开始用彩笔给贺卡填上漂亮的颜色,就这样,一张漂亮的贺卡完成了。
今天,爸爸的生日终于到了,我和妈妈,还有爸爸的同事和好朋友聚到一起为爸爸庆祝生日。这时,我走到爸爸面前,把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爸爸,并对爸爸说:“爸爸,祝您生日快乐!”爸爸看着我亲手做的贺卡,高兴说:“谢谢我的乖女儿!今天,我可真高兴!”
看着爸爸高兴的样子,我心里很开心,爸爸妈妈,我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