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八:爸爸的生日
今天我早早起来,爸爸还在睡觉,我和妈妈。爷爷商量好打扫打扫卫生,因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负责擦玻璃,我拿起抹布,刚擦了不到一半就够不着了,我把椅子拿过来站了上来,一会我的手就发麻了,腿也酸了,为了爸爸过生日我鼓足了勇气又擦了起来,不一会就擦完了。
爷爷正在浇花,他把他的宝贝花儿浇了浇,花儿们个个都开得非常娇艳,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动人。
妈妈非常臭美,把眉毛描描,戴上精美的项链,穿上花裙子,嘴上抹了点口红,再涂上好看的指甲油,看起来好像年轻了好几岁。
不一会儿,爸爸睡醒觉看到家里那么干净。他说:“咦,我不是在做梦吧!”我说;"不是,不是,你不是在做梦!”然后妈妈跑进餐厅把大大的蛋糕端到爸爸面前,我们大家一起说:"祝您生日快乐!”爸爸听了兴奋不已,一会儿我们共同美餐了一顿。
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我们过得好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