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二:爸爸的生日
昨天晚上,我放学回到家,咦?桌上怎么有蛋糕呀?我惊奇地问爸爸:“今天是谁的生日?”爸爸拍着我的脸说:“你个小混蛋,连你老爸我的生日都忘了?”
开饭了,我端着杯子开心地走到爸爸面前说:“爸爸,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爸爸乐哈哈道:“儿子,有你的祝福我真高兴,爸爸也祝愿你茁壮成长!”晚饭后,“生日快乐”歌响起来了,我飞快地跑到客厅,生日蛋糕上插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蜡烛,我仔细一数,哇!正好是36根。吃蛋糕了,我弄了点奶油在手上,神秘地对爸爸说:“爸爸,请你过来一下”。这时,我趁爸爸不注意,将手上早已准备好的奶油一下弄到了他的脸上,顿时,爸爸变得像个“小丑”,我笑得直不起腰来了,还开心地打趣道:“这世界上怎么还有这样‘笨’的爸爸”。
看着爸爸满脸的奶油,一家人都乐得直不起腰来,我更是为我的“得意”之作兴奋不已,我在心里默默地祝愿爸爸:“生日快乐,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