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四: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妈妈特意为爸爸订了一盒生日蛋糕、做了一桌丰盛的食物。我高兴的买了一束美丽的鲜花,母子两怀着高兴的心情,等待爸爸的归来。
一小时,两小时……慢流逝过去了,爸爸还是没回来,我着急了,问妈妈:“爸爸为什么没有回来?”忽然,门铃渐渐响起来,我急忙跑去开门,看见爸爸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一定是爸爸累了,我赶紧把爸爸牵到桌前,爸爸一看说:“哪来的蛋糕?”妈妈高兴地说:“这是你的生日蛋糕,快切吧!”爸爸说:“哦”。然后爸爸切开蛋糕,分给每个人,一家人吃得多甜蜜呀!
假如我每年都能像爸爸这样过生日,我该多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