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三: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们就吃火锅庆祝,火锅里有许多美食,有肉类,菜类还有豆制类。说肉类有牛肉/羊肉/猪肉/鱼丸,肉香饺子,肉香菜饺子……还有菜类,有白菜,波菜等等。豆制类有豆干。
到了吃蛋糕的时候了,我们关了,点起蜡烛,唱生日歌。爸爸说一起吹蜡烛,说完,马上吹,我们张着嘴也要吹,可是被老爸抢先。我们开始吃蛋糕,一吃起来,真是美味。我盯着芒果不放,目不转睛,等着哥哥把刀放下。过了一会,我马上拿起刀把芒果切过来,我一口吃掉一个,超好吃,说完又把剩下的两个切过来,哥哥发现也拿了一个,我说:“你吃几个?”哥哥说:“两个”我说:4个,你吃了2个,你吃了一半啊!”我想,你吃2个,我吃1个,加起来就3个,那爸爸妈妈没吃。我问爸爸吃不吃,爸爸说不吃。我又问妈妈吃不吃,妈妈也说不吃。我一口吃掉。爸爸的生日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