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爸爸是一名警察,一大清早爸爸就去上班了。
我和妈妈早就商量好怎样给爸爸过生日了。我们商量的是:先给爸爸准备好蛋糕,摆好杯子,我拿着躲在门后。可到了下班的时间爸爸没回来,我们等啊等,等到了九点爸爸依然没有回来。我问妈妈:“爸爸为什么还不回来?”妈妈说:“你爸爸说不定接到了什么任务,在等一会儿吧。”这时门铃突然响了起来,妈妈从门里往外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小声地说:“准备好!”如何妈妈打开门爸爸走了进来,我从门后跳了出来说:“爸爸,生日快乐!”接着把花给了爸爸。爸爸又惊又喜,这时妈妈把灯关上点燃了生日蜡烛。我们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地吃起了大大的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