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年,一场地球与火星的大战爆发了,火星人十分喜爱地球上各种物资,对各种高科技也喜欢的要命,于是,它们开上飞船,向地球发起了进攻,我们不得不拿起武器防御。
我发明了一种基因药 ,只要战士们注射了它,会长出大的羽毛翅膀,手上会长出长刀,跑起来像飞毛腿一样。
几十名战士注射了我发明的基因药,立刻显现了出神奇的本领,他们来到战场上,只见一片硝烟,火星人喷射出的气流弹立刻被羽毛翅膀反弹了回去,几架飞船立刻被毁灭了。又有几名战士穿上盔甲,冲了上去,一下子杀死了好几名士兵。
我开着一家多功能飞船上了战场,用几架连锁大炮炸毁了三架火星人的航空母舰,一艘客船,一百多名火星人一下子就没了命,惨不忍睹。
我又架起另一种基因药发射弹,这种基因药可不是给战士注射的,只要火星人中弹,就会出现杀死同伴的迹象。
由于我们攻击太猛,火星人丢盔弃甲,跑的跑,逃的逃,火星人只好以失败告终。
我被长官授予特等功,正当我要领奖时,妈妈把我叫醒。“快起床,吃早饭了。”哎,只是黄粱一梦,但我希望地球永远没有这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