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1年,人类已经把太阳系九大行星开发了8个,在开发最后一个星球――冥王星的时候,遭到了来自不明星球的攻击,结果,人类的开发卫星被破坏了,人类落荒而逃,外星人趁胜追击,猛追猛打,连宇宙飞船也不能幸免,但幸运的是一枚小型卫星逃回了地球,看了小型卫星的图片,人类一怒之下,派出10万余架攻击性宇宙飞船,全力飞往冥王星,因为上面只有不多的外星人,所以人类不费吹灰之力,便搞定了外星人。
外星人被打败后,很不甘心,派了几十万架飞碟,向地球进军,地球人接到消息后,知道了外星人到达了星,立即派了大军去了火星。
到了火星后,地球人在上面建造了防御工事:雷达、反射镜、高射炮……
过了将近29个小时,忽然,雷达发出了警报:各个位置的人员小心,外星人离我们只有1光年了,所有人员提高警惕。
果真,外星人中了我们的埋伏,不过外星人的大军反应极快,防御工事被破坏了,人类只好放弃火星。
到了地球,人类筹集了兵力,杀了个回马枪,把外星人杀地落流水。
一场激烈的反击战,人类取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