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科学一代比一代先进强大可是森林树木、纯净水越来越少、环境越来越坏。这使一个遥远文明的s星球引起了注意,他们想地球是我们的不是人类的,于是就飞入了银河系。他们的目标被我的超级雷达查到了,我们就去攻打叶绿人。我就是宇宙战斗超人——星球老大。我把我研究出来的“武器”都放了出来,蚊子——小型战斗机;青蛙—— 无敌大炮……宇宙战斗就在这一刻开始了。
我先用蝙蝠轰炸机去咬敌人的主力飞船,然后以流星当炸弹,攻打敌人的主力点。敌人也不示弱,用闪电攻打我们,我们这时马上用避雷针把雷引到储蓄器上。敌人又用三向导弹攻击,我们再用电光炮进行还击。正在这时,连续六个超星星爆炸,把敌人全部毁灭。我们又用时空跃迁到S星,把所有的东西转移到地球上。
人类开始醒悟了,就经常植树造林,节约用水,不用纸,不砍树木;用太阳能车,护动物,不乱捕杀动物,维护生态环境。
地球又恢复到从前,到处生机勃勃充满了绿,她是那么美丽、和平,再也没有了战争。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把我叫醒,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