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999年9月9日9时9分9秒,看起来是一个平常的日子,其实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因为地球要和火星进行一场激战,因为火星人天天吃的是土,喝的是土,它们羡慕地球人的资源,因此要来抢地球人的物品。
我现在是地球联合国军队队长,简称:maikejiekexun队长,我在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在第一时间内通知了全地球的人,让他们都拿上我研制的原子弹机关枪,榴弹轻机枪,核弹重机枪,激光防弹衣,隐形追踪军刀等等武器,用来防御火星人的攻击。我首先派出五十亿特种部队的兵力来进行边防攻击。而我带领了超级部队去支援主力,我发现火星人的兵力太强大了!怎么打也打不完!经过我和我的警卫乘侦查飞船去火星军事基地查看以后才知道,原来火星人使用了克隆机器,用一个火星兵 ,克隆了成千上万个火星兵,经过一番考察后,我用火箭炮摧毁了它们的克隆机器。回到地球把火星兵一举消灭了!还抓回来了一个火星指挥官,抓到法庭判了死刑。
火星人终于消灭了!地球也和平了!再也不会有人来侵犯地球了!所有人都在欢呼!包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