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海底世界作文
今天,我和妹妹、鑫鑫哥哥、舅妈以及舅妈的的几个好朋友和他们的孩子坐车来到了齐河的极地海洋世界,那里是全国最大的极地海洋世界了。
极地海洋世界里有非常好看的小鱼,可的南北极动物,好玩的游戏,精彩的美人鱼表演和海豚海狮表演,但是海豚海狮表演我们没有看。
那里的鱼儿种类繁多:有可以放出高压电的电鳗,有可爱的海牛,有长相奇怪的魔鬼鱼,有非常凶猛长相吓人的食人鱼和鲨鱼,也有号称美人鱼的海象,有可爱的企鹅,有雪白的北极熊和雪狐。
美人鱼表演非常好看,但不是真正的美人鱼,因为传说中的美人鱼根本不存在,在我们后面,我们看见了美人鱼真正的面目“海象”,看了之后,我们惊呆了:“这么丑的海象也能得到美人鱼的美誉”
海洋极地世界非常好玩,听我的,想去就去吧。
齐河极地海底世界!
今天是四月三日,李伯伯一家和我们一家一起去齐河极地海底世界去玩了!我们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才到目的地,我下了车以后,一看,哇!大门口有一个超级大超级好看的“海洋动物大合影”,我第一眼看到那儿个“合影”后,眼睛就好像被钉在那上面了一样,怎么收,也收不回来了。一片蓝色的海洋中,大鲨鱼大王张着大嘴,威风凛凛地“坐”在中间。它的身旁游着海豚保镖和海狮保镖。
终于到了场馆内了,哇!迎面一个巨大的玻璃墙,里面有两条白鲸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很喜欢两条白鲸。它们非常可爱,我开始还以为它们是海豚呢!我忽然想起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白鲸生活在海洋里,白鲸在蓝色的里,那水还不知道是不是海水,那水假如是不是海水呢?那白鲸怎样活的呢?我问了妈妈,妈妈说:“其实那蓝色的水真的不是海水,是一种加了‘海水素’的水。”我恍然大悟。
我们到了里面,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表演,表演精彩极了,有海狮宝贝做算术;海狮宝贝玩抢凳子;海狮宝贝跳舞,舞蹈多种多样,有空中翻滚舞,圈圈舞等许许多多的舞蹈;海狮宝贝顶球,杰瑞先生(海狮宝贝)玩的是用头顶球,走路,莫西卡小姐(海狮宝贝)耍的是用头和尾巴顶球,走路;海狮宝贝用头转呼啦圈……在海狮宝贝表演中,我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每当一个海狮宝贝获得观众的掌声时,另外三个海狮宝贝都给它鼓掌,哈哈,真有趣。我最喜欢海狮宝贝的“海狮宝贝音乐队”,杰瑞是歌手,莫西卡是鼓手,莫西是锣手,阿勒卡是钢琴王子。他们的演奏非常好听,也很有节奏。只是杰瑞唱的不算太好听哦!最后,还是海狮宝贝们谢幕的时候,还鞠躬,给自己鼓掌。最可爱的是往回走了,海狮宝贝们一摇一摆的往回走,真是可爱至极。
我们还看了电鳗、铅笔鱼、大目仔、北极熊等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还有小松鼠猴和金刚鹦鹉,我不知道小松鼠猴和金刚鹦鹉是不是属于海洋生物。齐河极地海底世界!-笑笑-笑笑的博客
这次我长了很多知识,也找到了久违的快乐
齐河海底世界
暑假里,爸爸带着姥姥、奶奶、妈妈、我和几个姐姐去齐河海底世界游玩了。
齐河海底世界又名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建在齐河,离济南很近。听说总投资10亿多元呢,是目前国际一流,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馆之一。当我们走进去以后,我感觉里面非常的凉爽。我看到了一些热带林里的食人鱼、娃娃鱼、巨骨舌鱼、各种各样的金鱼……在两边巨型的玻璃幕墙内的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往里走,我看到了有山、水、林、石头、瀑布组成的非常美丽的图画。有静静流淌的池塘里鱼儿欢快地游着,凶猛的鳄鱼、飞泻的瀑布、参天的大树枝繁叶茂、枝藤缠绕’闪烁的霓虹灯,真是美极了。
我们一路欣赏着来到了海底隧道,我在不同的地方看到了北极熊、北极狐、白鲸、海豚、海狮、海龟、海豹、海牛、海象、企鹅……世界各地的几千种海洋生物、我还看得了恐龙、鳄鱼……的标本、我还在科普区看到了一本神奇的,只要用手点一点,它就会自动翻一页。我们还看了美人鱼表演,几位美丽的美人鱼在水中跳着优美的舞蹈,身边的鱼儿欢快的游着,真让人流连忘返。最有趣的是在海洋剧场里我们观看了海狮和海豚的表演。海狮抢凳子、几个海狮在三个凳子前转,驯兽师敲着鼓点,鼓点一停,几只海狮谁爬到凳子上谁就赢了,驯兽师就会奖励它们好吃的,可是有一只小海狮‘它只想着驯兽师手里的食物了,根本不想抢凳子,逗得观众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们还看了海狮排球赛、海狮音乐会、海狮算数、海狮空中360度翻转。还有海豚激情冲浪、人豚共舞、八头海豚同台演出,真是太精彩太刺激了。对了,还有鱼鯺拍球送大礼、高空顶球等游戏看得让人激动万分。
我们在里面玩了一上午,我都没玩够,真是太开心了。齐河海底世界让我大开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