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
初冬的早晨初冬的早晨,静悄悄的。啊,洁白的“雾姑娘”来了,她为初冬的早晨披上了一层轻纱。“风姑娘”来了,她“呼呼”地奏乐,让美丽的“雾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雾姑娘”越跳越欢,房屋上,大树上……整的世界都笼罩在白色的雾中。起床后的人们刚刚打开窗,“雾姑娘”就随同“风姑娘”去为他们整理额前散乱的头发。哦!初冬的早晨,你是寒冷的。
“五姑娘”和“风姑娘”优美的舞姿,引得太阳公公也悄悄地露出红润润的脸庞,整个大地又披上了红装。风姑娘和雾姑娘高兴地扑向太阳公公,她们抚摸着太阳公公的胡须,搔太阳公公的痒痒。太阳公公乐的哈哈大笑,把万丈光芒撒在“风姑娘”和“雾姑娘”身上,洒在田野上、马路上……
哦!初冬的早晨,你是温馨的。我来到草地上,看见小草穿上了“雾姑娘”赠送的露珠衣裳,那晶莹的露珠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把草地装扮得更美丽了我又来到了马路上,只见人们一个个步履匆匆,工人们去做工,大人们去上班,大街上喧闹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