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
秋与冬的交接仪式在一场薄雾中悄悄的进行着,没有灿烂的灯光,没有神气的礼乐,只有那蒙蒙的薄雾。细细的西北风吹动着树枝,好像在欢迎着冬天的到来。雾笼罩着大地,万物像披着纱巾一样,迷蒙蒙的。远处的小山看不见头顶,树林像在玩捉迷藏一样,东躲西藏,忽隐忽现。
风,微微的吹着,带来了一丝凉意。那毫不留情的树叶纷纷落下,在大地上铺了厚厚的一层,。城市的美容师—清洁工人们仍早早的起来了,她们拿着扫帚为城市整容。那不是扫帚,而是一支支巨大的画笔,给人们在描绘着美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看,别的树都落叶了,一片片枯黄的小叶子打着旋儿落下来,只有那翠绿的竹叶仍然保持着他那清秀而挺拔的英姿。在晨雾中,在微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欢迎同学们早早到来。
雾,慢吞吞的蠕动着,像在学走路的娃娃一样,来到了我们的学校,来到了我们中间。校园里还是那样迷蒙。教室里发出了朗朗的读书声,灯光在雾中时隐时现,像无数星星在跳动。作文
散了,雾渐渐散了,太阳露出小半个脸蛋,通红通红,从他那神奇的脸庞上发出光和热,给我们带来了生机和美好的一切。清晨,美好的清晨,我们这群刚刚出土的幼苗,抬头仰望五彩缤纷的天空—一幅壮丽的祖国未来的蓝图,拿起知识的笔去描绘,去添彩。听,朗朗的读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们没有浪费这金色的早晨,这金色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