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初冬的早晨450字
有人喜欢春天那生机勃勃的早晨;有人喜欢那盛夏那色彩斑斓的早晨;有人喜欢深秋那和煦轻柔的早晨;可我只喜欢初冬那天高云淡的早晨。
初冬的早晨,没有春、夏的五颜六色,没有秋的秋高气爽,可它却是宁静的。不信,你瞧!
清晨,早已被雾包裹了,所有的景物都像披上了神秘的面纱。地上的小草换上了黄色的大衣。叶尖还有几滴晶莹的露珠,十分美丽。过了一会儿,太阳出来了,所有景物变得清晰起来。此时,天像一位忙碌的画家,描绘出一幅又一幅画卷。朵、骏马、绵羊……
树叶纷纷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蝴蝶在空中飞舞,树叶落在地上就像铺上金色的地毯。风一吹,树叶“沙、沙”的声音像一首‘初冬曲’。那像秃发老人的树和地上的黄叶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还有那亭亭玉立的松树,远远望去,就像绿色的林海。松的清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许多人在树下运动,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骑自行车……成了一派人与自然的和谐景象。
初冬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