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
初冬的早晨,静悄悄的。啊!洁白的“雾姑娘”来了,她为初冬的早晨披上了一层轻纱。“风弟弟”也来了,他呼呼地奏乐,让美丽的“雾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雾姑娘”越跳越欢,房屋上、大树上……整个世界都笼罩在白色的雾霭中。起床后的人们刚刚打开门窗,“雾姑娘”就随同“风弟弟”去为他们“整理”额前散乱的头发。啊!初冬的早晨,你是寒冷的。
“雾姑娘”的优美舞姿,引得太阳公公也悄悄地露出红润润的脸庞,整个大地又披上了红装。“雾姑娘”和“风弟弟”高兴地扑向太阳公公,他们抚摸着太阳公公的胡须,挠太阳公公的痒痒,太阳公公乐得哈哈大笑,把万丈光芒撒在“雾姑娘”和“风弟弟”的身上,撒在田野里,撒在马路上……啊!初冬的早晨,你是温馨的。
我来到田野里,只见麦苗穿上了“雾姑娘”赠送给他的“露珠衣裳”。那晶莹的露珠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把田野装扮的更美了。
我来到马路上,只见人们一个个步履匆匆,工人们去工作,学生们去上学,大街上喧闹起来。
我贪婪地呼吸着初冬早晨的新鲜空气,真想放声高歌一曲,来表我的兴奋。
啊!初冬的早晨,你是寒冷的、温馨的,你给人们带来了勃勃生机,你唤起了人们一天工作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