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
秋姑娘好像生病了,竟悄悄地在一场蒙雾中,让枫叶宝宝请来了冬爷爷。西北风吹过树梢,就像冬爷爷拄着拐杖从遥远的北方走来了。
初冬的早晨,白茫茫的大雾笼罩了大地。走出家门,发现世间万物好像披上了一件隐身衣。他们在玩捉迷藏,东躲躲,西藏藏,若隐若现,有趣极了!瞧,一阵西北风吹过竹林,“沙沙”的声音在我们耳边拂过,就像是挺直腰杆的八路军叔叔,他们在毫无畏惧地说:“一不怕苦,二不怕累……” 【应该是不怕冷更合适】
一路上,小汽车的“嘟嘟”声,摩托车的“托托”声,自行车的“铛铛”声,汇成了一首生活交响曲,好听极了!嘿嘿,车上的一盏盏迷雾灯,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灯笼在为大雾过新年呢!好热闹好开心呀!
来到学校,同学们在操场上欢快的活动着。有的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踢毽子;有的排成了一串在跳长绳呢;还有的小同学在大雾里玩捉迷藏的游戏叻了……晨雾弥漫,欢声笑语,好一副冬日欢快图!
哇,这真是太神奇了!初冬的早晨是大自然的杰作!是孩子们锻炼的天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