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眼镜作文
第一种眼镜叫作“坚固眼镜”。以前,人们都为眼镜容易摔坏而烦恼,可是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了。它的镜片是用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既轻便、美观,又坚固、耐用。随你怎么摔,镜片都不会碎,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照样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第二种眼镜叫“医疗眼镜”。它可是“四眼”们的福星呀!只要戴上这种眼镜,镜片就会发出电磁波,磁疗你的眼珠,激活你的眼神经细胞,使你的近视得到无疼痛的治疗,用不了多久,你的眼睛就可复原了。这种眼镜不仅可以治疗近视,还可以通过电磁波预防和治疗身体各个部位的常见疾病呢!
第三种眼镜叫作“变形眼镜”。这种眼镜是由火星上独特的材料做的。它可以随你的意愿随便地变出各种不同形状和颜色来呢!虽然这种眼镜非常昂贵,但是爱美与追求时尚的人还是十分喜爱的。
还有一种眼镜叫“休闲娱乐眼镜”。别看这种眼镜的外型十分普通,但它还是高科技产品哦!眼镜里安装了一个”超微型计算机“。带上眼镜,你就可以用声音控制它来浏览网页、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你大可放心,这种眼镜没有辐射,对眼睛一点害处也没有。
“呤呤呤…… ”一阵闹钟声把我从梦中惊醒,哦,原来是一场梦呀!但是我相信,只要好好学习,这个梦一定会实现,你等着吧!吧!
20年后的近视眼镜
现在的学生,学习太累,导致眼睛近视,而选一副既好看又结实又便宜的眼睛真的很难很难,不过现在不用愁了,因为我发明了一副新型眼睛!这种眼镜不仅便宜,而且还可以双面使用,有一面是白色(浅色)的,这个颜色适合夏天戴,因为不吸热。还有一面是黑色(深色)的,这个颜色适合冷的时候戴,因为看上去不那么冷!这副新型眼镜很神奇,因为它可以锁定目标,就像柯南戴的那副眼镜一样。
另外,它还可以帮你按摩穴位,就像治疗仪一样,即使你懒得做眼保健操,也不用担心了!如果学习的时候,你坐姿不规范的话,它会自动响起来,那个声音很刺耳,你不得不起来;有时,你学习累了的时候他会帮你放松眼睛,出现一片绿色的树木和草,让你的眼睛轻松起来!为什么说这幅新型眼睛很便宜呢?因为你度数增长的时候它会自动换镜片,不用你再重新配一副;不过很少有人会度数增长,除非那些成天在家玩电脑的孩子。别的不会,只可以让近视好得更快,让你摘下眼镜,重新走向光明!我相信,以后我一定会发明出这种眼镜,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20年后的眼镜
2025年的我,已经30多岁了,成为了一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新型的眼镜。
以前的眼镜,虽然让人看清了东西,但是也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比如我小学时的徐老师,上课时常常要用手把从鼻梁上滑下来的眼镜托上去。如果视力下降又要重买眼镜,真是又费神,又费钱。
我现在设计的这种眼镜已经不像以前的眼镜,镜片和镜架比较特殊。镜片不用时,为平光,要用时只需在镜片上贴上和视力度数相适应的镜片纸。这种纸透明无装卸,十分简单,安装时只要在镜片上滴一滴专用胶即可。当视力度数上升或下降时,只要滴一滴稀释液。旧镜片纸便自动脱落,再贴上新的镜片纸,这就成了一副度数不同的新眼镜。这种眼镜的鼻架也很有特点,它的外壳是用又软又薄的橡胶制成,里面是以一种似泥的物体做填充物,能完全吻合你的鼻梁,而且十分舒服。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眼镜往下滑了。眼睛架上贴着鼻梁的两个小椭圆型圆片,正好压在眼明穴上,只要一按开关,“两只小脚”便开始振动,只要几分钟的时间,就会收到提神清脑的效果。
有了这副眼镜,我们以后的生活就更方便 ,而且随时随地能进行眼部保健。你是不是认为我的设计很新颖?现在市面上正畅销呢,请买一副试试吧。
20年后的眼镜
从前,有一句家喻户晓的广告词:“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请在你那神圣的窗户上安上玻璃吧。”现在,我又重新启用了它来为我公司新一代的眼镜产品做包装。
它的样子和二十世纪初期的眼镜差不多,俗称独眼龙,只有一个镜片,方便极了,但它并不单单只适用于近视眼了,所有具有眼睛的人都可以使用它。
它四周的边轻轻地贴在你的眼眶上,眼眶下有一个小盒,当你流泪的时候,泪水会全部流到小盒里,别看这个盒小,但是,就算是你三天三夜不歇气地哭,也奈何不了它,你哭完后,里面的迷你吹风机会把你的眼睛吹干,使你的脸恢复常态,帅吧!
它还有远红外设置,以及照相设备,摄像设备,还有望远镜设备,可以满足人们的各方面需求。尤其是出外旅游时,只要带好钱和这架眼镜就已完全足够了。毫无后顾之忧。
在你戴上它时,它的四周安有两千六百四十二个装有净化器的小气孔,使空气更加新鲜,使自己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有了这种高科技,多性能的眼镜,使我们美满的生活,可爱的地球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联起手来为我们的子子孙孙,世世代代造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