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
我们官田中心小学的景色很优美,有五彩缤纷的花坛,崭新的操场,最让我着迷的是那高大的榕树。
当你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到内操场的时候就可以看到那枝繁叶茂的榕树,它就像一位忠诚的卫士,日日夜夜守护着我们的学校。瞧,它长得多壮呀!枝干粗得三个同学手拉手才能围住。
春天,榕树换上了新装,吐出了嫩芽的枝条,显得生机勃勃。春的使者——鸟儿也来凑热闹,它们多欢快呀,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呼朋唤友,请它们也来这里安家。也好像在唱响一首春天的赞歌。树上是它们安家的好地方,成了学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夏天,榕树正是最茂盛的时期,好像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体育课时,同学们在火辣辣的太阳下追逐着,嬉戏着,玩累了,就躲到大榕树的下面休息,别提有多凉快啊!
秋天,秋姑娘金指一点,大榕树又换上了金色的衣裳。树叶变黄了,变得更调皮了,总时不时地给值日的同学捣乱,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自由自在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值日的同学无可奈何,刚刚扫干净的地面,不一会又像铺了一地的金子!
冬天,冬哥哥吹着凛冽的寒风,同学们被逼进了教室里,可榕树仍旧挺立在操场上,为同学们挡住寒风,让同学们在教室里安心地学习。
这就是我们官田中心小学!官田中心小学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希望你有机会来细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