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
五年前,我们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新的地方——学校。记得我五年前无知天真的脸庞,我总想笑几声。
五年了,我对校园产生了一种家的感觉,我熟悉家中的一草一木、一颗小石头……
放学时的操场,是校园的风景线之一。火红的太阳照射在草地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红色橡胶跑道上,“嗖——”的一声,一阵狂风刮过。哎!不对呀!那阵狂风是一个人!箭步如飞的身影,在操场上飞驰着,奔驰着,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
草地上,一个足球立在地上,在它左右是两队人马。两队人马盯着对方,气氛十分紧张,连空气都凝固了。球赛一开始,两队人马立刻行动,抓紧一分一秒,取得赢得机会。太阳的照射下,给足球队员镀上了一层金光。每个人都已大汗淋漓,却都十分认真,个个生龙活虎。
运动的青春气息,仿佛感染了操场,操场一片生气勃勃。仿佛一切都活了过来。
再来到棋院,桂花树深色的绿、祥和、平淡的颜色,仿佛能平和人的怒火坐在石桌上,冰冷的触感传达心头。幽静的棋院,在夏天,可是良好的校园避暑场所哦!
这是,我相处了五年之久的校园。她的美丽,让我深深地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