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
我的校园美丽宁静。在这里最迷人的要数校园四季景色了。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小草悄悄地探出小脑袋,伸着懒腰,好奇的望着眼前的新世界。春光中,沉睡了一冬的树木又披上了绿色的轻纱。树下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红的那样鲜艳、黄的那样灿烂、白的那般无暇。
夏天一场大过后,鲜艳的花朵上闪着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如同一颗颗饱满的珍珠。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秋天,吹走了夏天的炎热烦闷,吹来了一个凉爽怡人的季节。一阵微风吹来,金黄色的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地上的叶子越积越多,好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毛衣。
冬天,天上飘下一朵朵晶莹洁白的雪花,花草树木,被厚厚的积雪覆盖。整个校园沸腾起来了,下课铃声一响,我们都跑出教室,三一群五一伙的堆雪人,打雪仗。洁白的雪团竟能映红同学们纯真的笑脸!只等上课了,同学们才恋恋不舍的手抓一把雪儿慢慢地走回教室!喧闹的校园顿时宁静起来。
我的学校,爱校园里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