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
国庆节长假里,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三清山游玩。三清山位于江西省三饶市,那里群山环绕,风景优美。
一大早,天蒙蒙亮,我们从宾馆出发,来到三清山脚下,接着,我们一边乘着缆车,一边欣赏风景,只见一层层乳白色的云雾在缆车下面飘,挡住了下面迷人的景色,我仿佛在仙境一般。紧接着,我从缆车侧面看去,一轮火红的太阳慢慢升起,万丈光芒,让人睁不开眼睛,大概乘了十分钟左右,我们来到三清山的半山腰。
山上树木茂盛,空气清新,还有许许多多又高又大,奇形怪状的石头,有司春女神巨蟒出山企鹅献桃仙翁唱歌......其中,我对东方女神印象最深,宽宽的额头,高高的鼻梁,大大的嘴巴,厚厚的嘴唇,看上去美丽而又朴实,那清秀的面貌是那么楚楚动人......
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爬上了三清山其中一座山的山顶,站在山上往下看,两边都是悬崖峭壁,万丈深渊。风景真是美丽极了,就像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