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作文250字
国庆长假期间,我慕名来到了三清山。它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内。三清山聚集了黄山的秀丽、峨眉山的壮观、庐山的灵气华山的险峻。展现了别具一格的风采。在三清山上,还有各种的奇峰怪石、激流飞瀑、峡谷幽云等景观。所以,它享有“三清天下秀”的美称。
三清山上,最有名山峰的当属“东方女神”。她高86米,从各个角度看,都很像一名少女。她高鼻梁、樱桃口、剪着短发。静静的端坐于山上,仿佛在沉思,又像注视着远方的山峰。她逼真的形状,让人怀疑是不是故意雕刻出来的。相传,她曾是山下一名农家姑娘,她为了救护众乡亲,泄露了玉帝要把三清山变成大海、把百姓变成鱼的天机,玉帝一气之下,把它变成了这座山峰。从此,她日夜守护在山上,守护着她热的乡亲。
这次游三清山,让我见证了大自然的奇妙。
冬游三清山
今天是20XX年的1月25日,爸爸妈妈带我到三清山游玩,由于这几都下雪,所以山清山白雪皑皑,是一个冰封世界。
约行了七八分钟的路程,就到了缆车处了。我抬头仰望那些斜挂在山与山之间的缆车,我的心里砰砰直跳。那些缆车像一只只顽皮的小猴子在山与山之间穿梭。我们坐着缆车慢慢地向山顶驶去,缆车越高,天气越冷,我看见了一根根的冰柱,寒风呼呼地吹。越往上面雾就越多,最后,什么也看不见了。白茫茫的一片。我坐在缆车里,仿佛漫游在神仙的地方。我想起了杜甫说过诗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登上顶峰,我穿着防滑鞋漫游在冰封的世界。最多的台阶就是一线天了,它由二百多个台阶组成的,而且每一个台阶都有冰雪覆盖。站在一线天上,仿佛就要摔下去。所以我又称它“通天级”。
冬天的三清山真美啊!
国庆游三清山
国庆节期间去过很多地方,不过,最美还数三清山了。
三清山很高。为了一睹它的风采,我们只能坐缆车上山。四十分钟后,我们来到了三清山的半山腰。翻过一个山坡,向下一看,山石上的松树碧绿碧绿的,真好看啊。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山顶,站在山顶往下一看。啊!山腰间雾蒙蒙的,看不到山底,更看不到前来观赏的人们。往上一看,“司春石神”就在我们头顶上!天那么近,那么蓝。山直入云层。那一座座山峰,有的像道士在讲道;有的像乌龟在赛跑;有的像玉兔在奔月……形状各异,千姿百态。
到了晚上,那些雾越来越浓,我都分不清是在云里还是在雾里了!远处的山峰上,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山里的夜真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