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
秋天到了,菊盛开,金桂飘香。我和妈妈一起到江西三清山游玩。到了那儿,我们乘索道上山。吊箱慢慢地行驶在索道上,我感觉好舒服!我看了看四周,壮观的高山连绵起伏,无边无际,真美啊!山上的巨石奇形怪状。
看,有一块巨石像一位女神,那可能是“司春女神”吧!有一座山头,真像一只猴子捧着金元宝,那就是“猴王献宝”吧!我往山下一看,怎么有那么多的“字典”和“红豆”呢?妈妈说:“那是房子和人。你站得高,看起来就小了。”我再抬头一看,一朵朵白云在蓝天上飘,离我那么近,就像一朵朵棉花糖。我真想摘一朵,送给敬爱的老师
啊,三清山真美啊!下次我还想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