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
今天早上,我、妈妈、姐姐和大妈妈乘着大巴车到江西上饶的三清山去玩。我们买好票,上了缆车。坐在缆车上,我低头往下看,下面绿油油的小草和大树,仿佛在和我打招呼呢。我又抬起头望着蓝天,看见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正看得入了迷,忽然缆车停了下来,原来是到达了目的地。我们排着队,跟着导游阿姨开始了登山旅程。
半路上,四周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到处都是奇峰怪石。突然,导游阿姨停了下来,指着右边的山峰说:“那是独一无二的巨蟒山。”只见那山峰像一条巨蟒,昂首挺胸,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大约走了几分钟,我们看到了“东方女神”。它又称“少女思春”,因为从正面看,它就像一位端庄而又严肃的女神,但是从侧面看,它又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捧着三棵青松,低着头正思念着春天的到来。
接下来,我们又看到了“五指峰”、“孔雀谢屏”、“一线天”等各种奇形怪状的山峰。
大自然真是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