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花朵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就连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劲的往上长。“轰轰轰”,一场春雨突然下起来,让小花怕极了。夏天来了!小花长得更艳丽了,小草长得更茂盛了,就连同学也长高了。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而蜜蜂确在花丛中忙碌着,从来不偷懒。虽然炎热的夏天来临了,但是,同学们的热情确没有减轻,反而高涨了许多。原因有两点:一是男同学可以穿上帅气的衬衫;女同学也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了。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往下掉,我们可以用落叶做艺术课上的手工。小草、小花也枯了,变成土黄色的了。同学们的衣服都加厚了,生怕感冒。但是也有让人高兴的事,那就是可以吃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了。这样我们就可以长得更强壮了!冬天来了!操场上再也看不见花、草的影子了,只有大树才挺住了,同学们都冷的直打哆嗦。可男同学们下课时依然那么活跃,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当然,冬天也有好处,那跟夏天一样,就是要放寒假了。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兴奋得不得了呢!
我们的校园不仅带给我们无穷的知识,也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