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在说:“我来了,让我们交个朋友吧!”树木长出了嫩芽,如一个个绿色的小精灵,在风的吹拂下跳着优美的舞蹈,花儿也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啊校园里的春天是多么可爱,多么生机勃勃!
夏天的校园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校园。校园里花团锦簇,中间是一棵高大笔直的皂荚树。绿树环绕着皂荚树,形成了一个翠绿的保护罩。微风吹拂,它们围绕着皂荚树又唱又跳,皂荚树情不自禁地笑了,围观的花儿、小草也笑了。下课了,同学们到操场上玩耍,这时的校园,就好比一幅美丽的画卷,这幅画是谁画的呢?是大自然和同学们。这幅画里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希望,也充满了同学们的欢乐。
秋天的校园是一个黄色的校园。落叶像蝴蝶似的,从半空中慢悠悠地飘落下来,形成了一块黄色的地毯,迎接秋姑娘的到来。菊花也竞相开放,看着那美丽可爱的菊花,我就遗忘掉了自己烦恼
冬天的校园是一个白色的校园。雪落在了树上,树变成了一把遮风挡的巨伞,还有几个雪人在门口堆着,看它们的架式好像还想去守卫祖国边疆呢!
啊!一个多么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