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位于村子的中央,紧邻公路。进入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的甬路,甬路两旁是高大粗壮的梧桐树,他们像哨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梧桐树两侧是宽阔平坦的操场,东边的操场上有篮球架和秋千架,西边的操场上有网球架和单杠双杠,这里就是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地方。
沿着甬路往里走,就看到两排整齐的教室,后面一排是平房,前面一排是楼房。每个教室前面都有一个花坛,鲜花盛开的季节,花坛里的花姹紫嫣红,芬芳迷人。教室前面的活动区还有四个乒乓球台,下课以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去打乒乓球。
顺着甬路继续往南走,就是我们学校最引人注目的“博学楼”。博学楼一共有两层,外面墙体是橘黄色,上下边沿是蓝灰色。中间钉着“博学厚德探索创新”八个红字黄字的标语。二楼的阳台上“博学楼”三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进入博学楼,一层最西侧是现代化的实验室,我们在这里上科学课,老师带领我们做各种实验。东面还有仪器室、少儿活动室、体育器材室。沿着楼梯来到二层,最西侧是图书阅览室,那里面的书可多了,我和同学们经常去看书借书。图书阅览室东侧还有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同学们都喜欢到博学楼上课。
我们的学校多漂亮啊,我喜欢我们现代化的博学楼,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