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是华工附小,那里绿树成荫,风景优美,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
一进入学校,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巨大的石牌,上面有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旁边有一个保安亭,就像一个堡垒,保卫着学校的安全。
往前走,是学校的广场,两旁各有一栋教学楼。教室里的桌椅排得整整齐齐,灿烂阳光穿过米黄色的窗帘,照亮了教室,也照亮了同学们求知的眼睛。清晨,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里响起,连小鸟也陶醉了。教学楼前有一排高高的梧桐,微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像少女在跳舞,又像歌唱家在唱着美妙的歌谣。
教学楼后面是学校的花园。春天,校园的花坛里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有茉莉、玫瑰、月季、迎春花…,淡淡的清香弥漫在校园里。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路边的小草耷拉着低下了头,知了在树上欢快地歌唱。秋天,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冬天,冬青和月季花依然翠绿,给人一种春天的感觉。
校园的最南边,是一个宽大的操场,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体育器械。一下课,同学们身手敏捷地爬上器械。同学们的欢笑声使升旗台上的五星红旗更加鲜艳。
校园不仅美丽,而且还是我们的乐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