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5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景色迷人,十分美丽。在校园里,到处飘着香,到处是鸟儿的歌声,到处可以看到鲜艳的花朵和枝繁叶茂的大树。走进去,仿佛走进了一幅优美的画卷中。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条宽敞、干净的泥道。水泥道的两边是花坛。花坛里有鲜艳的花朵和高大的枇杷树。每次枇杷成熟时,同学们都会纷纷地去摘枇杷。
花坛的前面有一个石头做的塑料——求知劲舟,上面是一个小男孩站在舟上,举着火炬;还有一个小女孩坐在舟上,看着。意思是要我们好好学习。
求知劲舟的右边是教学楼,教学楼的后面是一片不大引人注目的桔园。
春天,桔园里的桔树正开着白色的小花,像是下了场小学似的,一点一滴、一片片。走进去,还能闻到淡淡的清香呢!
夏天,桔园里的桔树,枝叶茂盛,绿树成荫,同学们都喜欢在桔园里乘凉,桔子也正在渐渐的长大。
秋天,桔子成熟了,从远处看,像是桔树上挂着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天上的燕子排成一个人形,仿佛在说:“人们把桔园打扮的真美呀!”
冬天,雪花飞舞,像是给桔树们换上了白色的银装,我们都会到桔园里玩耍,去欣赏桔园里的风景。
另外,我们学校还有蘑菇亭、运动场、操场……
学校可以带给我们快乐,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我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