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校园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轻松自在的会学到很多丰富的知识;校园是我们游戏玩耍的天地,在那里我们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尽情的玩耍;校园是我们锻炼能力的天堂,在那里我们可以锻炼各种能力,和同学们取长补短,互相帮助一起成长
一走进我们的校园你就会看到一座希望之星的雕塑,在绿色地球仪上,有一高一矮的两根柱子,矮的是蓝色,它代表我们小学生,高的是红色,它代表老师,上面还有几颗小星星,它代表老师把知识传递给了我们。再往前走就会看到一排乒乓球台子和篮球场。每当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奔向这里,低年级的同学在这里跳绳、打沙包、捉迷藏,高年级的同学在这里踢毽子、打乒乓球、打篮球,好玩极了······就像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再往前走你就会看到一栋高大的四层教学楼,那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上数学、语文、英语、音乐······各门功课。教学楼旁边有几个花坛,里面种着各种颜色的小花,有万寿菊,牵牛花······在教学楼的东边是老师们的办公楼,里面设有多媒体教室,电脑室,舞蹈室等各种活动室。
这就是我们的美丽校园,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