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让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转转吧!
一进校门,一排排的花坛微笑着向我招手,让我想起童年朋友;花坛里的花真美啊,美得像一个个孩子们的笑脸;花坛里的花真香啊,香的令人陶醉;花坛的花真多啊,多的花瓣挨挨挤挤的。校园里的花草也一样显得有生机。瞧,小草脱去金衣,换上了大自然的绿;花坛里的花儿都绽开了灿烂的笑脸;那些原本光秃秃的树木也绽出了一片片新叶,远远望去,像点点绿花,挂在枝头。从这里还不能看出我们校园完整的春景,因为还有一个美丽的小精灵——蝴蝶也是春天的使者。瞧!它飞来了,扑着两张绣着斑点的双翅,轻盈地飞向花丛,不一会,它就轻盈地落在花朵上面了,它收起双翅,开始吸起了花蜜,过了一会,它又张开双翅,飞向远方,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天边……
在花坛的正前面有一个大操场,操场四周有许许多多花草树木。那里的书真高啊,搞得看不见树顶;那里的草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那里的花真美啊,美得像一个个大美人。
不说别的,光看那些在阳光底下欢快游戏的同学们就能知道春天已来到。瞧,他们玩得多欢啊,像小溪一样快乐地奔跑,像小狗一样激烈地打闹,像……春天的我们是生机勃勃的,快乐的,是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