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校园作文600字
生活的海洋中,处处有快乐的浪。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校园同样也是充满快乐的。
每天清晨,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背上五颜六色的包络绎不绝地走进校门。只听见同学们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校园美好的一天就这样拉开了帷幕。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陆陆续续走进教室,端端正正地等老师的到来。上课时,教室里鸦雀无声,静的只能听见写字发出的"沙沙"声,那声音就像一条条蚕宝宝正在津津有味地咀嚼美味的桑叶。当老师提出问题时,我们就会认真思考,积极举手发言老师总会给我们发言的机会,我们总能得到老师的表扬。如果发现了错误,老师就会叫另一个举手的同学来回答,要是再不懂,就向老师提出,老师会和同学一起分析与解答。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尽情地遨游。下课的铃声打响了,同学们就像一群放飞了的笼中之鸟争先恐后地冲出了教室。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踢毽子,忽上忽下的毽子传递着同学们的快乐;有的在跳橡皮筋,那摇动的橡皮筋诉说着她们此时愉快的心情;有的站在走廊上,欣赏着学校里美丽的风景;还有的在和朋友一起聊天,看书。我们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学习时,我们就像在参加跑步比赛似的,你追我赶,不甘示弱,一遇到困难,我们酒会一起讨论一起攻克。在校园里,我们享受着学习的快乐;游戏的轻松;考试的紧张;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