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
校园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五彩缤纷的宝盒,又是一条清晰透明的小河,一个荡漾欢笑的梦……天空中,白云飘飘;草地上,鲜花朵朵;果树上,硕果累累。嗬!又是一个黄叶飘舞的季节,秋姑姑已经给大地铺上了金灿灿的毛毯了。校园里,笑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为什么呢?让咱们去看一看吧。出发啦,坐稳了,Let’go!
镜头一
“丁铃铃——丁铃铃——同学们上课了——叮铃铃”上课的铃声“温柔”地响起了,同学们像一只只斗败了的小公鸡,迈着沉重的步子坐上了千年“磁石”上读起了古诗。当读到《春晓》时,不知谁带头搞起了恶作剧:“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话音刚落,其他同学眼睛发亮,好像有心灵感应似的,一起大声读道:“打点DDV(杀虫剂),不知死多少?”紧接而来的是一阵爆笑“哈哈哈……哈哈……”幸亏老师不在,要不,那些男生就都完了。(女生都没参与欧!)
镜头二
难忘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那天,老师问“谁能上去讲一个笑话,好让大家开开心!”王星皓自愿举手说:“老师,我讲!”在雷鸣般的掌声里,他信心十足地走上了讲台,我们立即变得鸦雀无声,他开始讲了:“有一天,甲、乙、丙三个人一起坐飞机出去游玩。途中,因为飞机超重,他们三个人必须从飞机上扔下一样东西,甲扔下了一袋米;乙扔下了一把小刀;丙扔下了一个手榴弹,而且是拉了弦的。到了那里,他们准备去捡他们扔下的东西,一对夫妇开心地告诉他们,一袋米掉下来解除了他们的饥饿;又看见一个小姑娘在哭,她说,从天下掉下来一把小刀,把她们家的小狗叉死了;他们又看见一个小孩正在笑,他说,他爸爸朝对面村子放了个屁,那个村子就爆炸了!”听到这里,我们笑得前仰后合。
我时常摘下这些饱含着校园趣事的小花,闻闻那沁人心脾的芳香,打开那装满趣事的小盒,取一个与好友分享;或者在波光粼粼的乐趣之河里尽情地畅游、嬉戏,与朋友们一起荡漾在校园的梦中……
快乐在校园
我时常对着镜子问自己:“你快乐吗?”镜中浮现出来的笑容说:“很快乐。”随即我便会问:“那在哪里最快乐?”镜子里一张一合的嘴巴告诉我:“快乐在校园。”
4月1日心情:乐
今日,我正在座位上发奋苦读,一个身影突然闪过来,手里拿着英语作业本,原来是课代表,她邪恶地笑着说:“这期作业成绩出来了,看看吧!”我满不在乎地拿过来,漫不经心地翻着翻着,“啊?怎么回事?”本子上清清楚楚地写着:不合格!要知道,以前我的作业从来都是合格的。我疑惑地看了看课代表,她说:“找老师问咯!”我便拉着她一起去。老师看了看说:“这样的作业我怎么会评不合格?”我和老师不约而同地看向课代表,谁知她早已一溜烟跑了……
回到教室我问她,她狡黠地笑了笑,冒出一句话:“今天愚人节嘛!你和老师都被骗啦!”我顿时明白了,正伸出手要“教训”她,她却制止我:“呀!愚人节被耍是不能生气的!”我只好停下手,随即又在她不注意捏了她一下,“哈哈……”,我们的笑声回荡着……
4月13日心情:乐
嘿嘿,又是一节体育课,同学们都很期待新的上课内容。正当我们讨论得热烈,老师拿着一捆绳子走了过来,说:“今天来一个比赛,两人三足。”同学们都兴奋了,个个摩拳擦掌,寻找搭档,准备和对手一比高低。同学们可真配合,短时间内都各就各位准备好了,老师哨子一吹,同学们便喊着“一二一”,互搭着肩,向着终点走去。“咯咯……”突然爆发出一阵笑声,啊!原来是一队同学摔倒了。但他们不气馁,爬起来继续向前。“赢了赢了!”获胜的同学高兴极了,互相拥抱着。而那队摔倒的同学不失望,祝贺着获胜者……我们脸上都洋溢的青春的笑容,快乐在我们每个人心间荡漾。
6月22日心情:抑郁转乐
紧张的期末复习压得我喘不过气。突然一张洁白的纸递到我桌前,上面的字迹清秀,写着:加油!我看好你!
呵呵!我不由自主笑了,谢谢同学。
快乐在校园,快乐在心间,让我们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