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的作文450字
我一回到家马上把它们放了出来。我把小鸭子放在椅子上,它们忽然跳了下去,可真像游泳运动员在木板上跳呀!它们又走到我的脚上,还钻进我的口袋,可真好玩呀!我又把小鸭子放进“肯德基外带全家餐”的盒子里,又把它放进苹果箱。
第二天的早上,我去看小鸭子,看见有一只小鸭子好像快要死了。我想它一定是饿死的。因为昨天晚上我只给了它一点点食物。我又想,我可不能再把剩下的一只小鸭子给养死了。然后就去拿了一把烧熟的米饭喂它。我看着它吃饭的样子可真好玩,不是吗?一转眼就到了下午,下午我可是倒大霉啦!我在给小鸭子喂饭的时候,它把大便拉在我的手上,可真恶心。很快就到了晚上,晚上,小鸭子就像一只吵闹大王,它的叫声叽叽嚓嚓的,可真是太吵了。
通过养鸭子的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妈妈爸爸以前养我是很辛苦的,我长大以后要回报他们。
小鸭子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还是睡在床上,突然被几声“哩哩”的声音吵醒了。我赶紧起床,飞快地跑到后院,一看原来是,前段时间家里孵的小鸭子出生了。它长着一身毛茸茸黄色的羽毛,一个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对像水晶般的眼睛,嘟着一张扁扁的小嘴,到处“哩哩”的乱叫。小鸭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
过了一个多星期,我去后院看小鸭子,我一下子就任住了,没想到小鸭子的羽毛竟然变成灰色的了,声音也变成”嘎嘎"的声音了。我走过去对小鸭子说:“小鸭子,过来,过来,我喂点你吃东西。”小鸭子好像听懂我的话一样,它们一摇一摆向放食物的碗里走去。我马上往碗里放了一些小米,小鸭子津津有味地吃着食物,还抬头看看我,好像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喂食物给我们吃。”
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大。我想到后院还有小鸭子呢,它可能会出事吧。我就拿了一把雨伞想给小鸭子躲雨,但我看到小鸭子正在雨中玩耍,我看它们玩得好开心,我就不打扰它们了。我回家就问奶奶:“小鸭子为什么时候不怕水啊?”奶奶说:“这是小鸭子的天性。”哦,我明白了这个道理了。
小鸭子快点长大,我好想吃你的蛋啊。
小鸭子
今天,我家买了两只小鸭子,很讨人喜欢。小鸭子全身长着淡黄色的绒毛,从远处看像一个小绒球。它的嘴扁扁的,吃东西的声音是“叭叽,叭叽”的,特别好玩。它的小眼睛像圆溜溜的小皮球一样,我觉得小鸭子特别可爱!
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娇娇去放鸭子,被放出来的鸭子像疯了一样,到处乱跑。一会儿跑到道路上,一会儿跑到草坪上,一会又跑出院子外面了。我好不容易才把它们赶到院子里来了,这时都快吃午饭了,我和娇娇一个人负责抓一只小鸭子,小鸭子跑得太快了,我们抓不着。我一会儿在草坪上跌一跤,一会儿在陆地上又差点儿摔一下,最后我们好不容易才把它们抓住了,放在盒子里面拿回家。
我把小鸭子的窝放在凉台上,因为我也不知道小鸭子到底住在哪里,所以我就随便给小鸭子搭了个窝。那是一个大盒子,上面没有盖儿,里面铺上报纸,然后拿一个小碗儿,里面放上食物,再拿一个小碗儿,里面装着水。
每天我看着这两只小鸭子跑来跑去的,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