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发现
成长的路,是我们每个人都一定会经过的,那么,走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有发现过生命吗?
十六年前的一个傍晚,伴着阵阵的哭闹声,一个小生命诞生了。第一次睁开眼,看到这新奇的世界,看到陌生又熟悉的亲人,拥抱蔚蓝的天空,感受生命的充实与美好。那是,我是幸运的,一出生就被快乐和温馨所包围。
慢慢地,我大了点,但由于身体素质较差,经常生病。因此,爸爸妈妈对我更是关爱有加,一直都是“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口中怕化了”那是我简直觉得我受到了幸运女神的青睐,让我降临在一个充满爱与关心的家庭中。让我从未缺失过父爱母爱
树木的年轮增加了一圈又一圈,墙上的钟表也不知疲倦的走啊走,走了一圈又一圈。转眼间,我到了上学的年龄,在学校里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和蔼的老师有趣同学。我们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玩耍,享受着其乐融融的乐趣,享受着超越家庭亲情以外的另一种情感。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可以任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让我过着有滋有味的生活。
然而,生活的道路是曲折的,没有永远的一帆风顺,总要有些高峰需要去攀爬,每当这时侯我就在想:为什么我没有出生在“名门豪族”,为什么我不是什么“富家子弟”他们的的生活是多么的逍遥自在,我想那才是我所向往的生活吧。然而,随着阅历的逐渐丰富,我发现我错了,我只是一味的将我的痛苦放大到千倍万倍却忽视了有更多的的快乐等着我去品味。至少,我有健全的四肢,我有完整的家庭,有爱我的亲人,还有懂我的朋友
风风雨十六年,我学就会了坚强和忍耐,学会了自信与坦然。回首过去的日子,一点一滴,一脚一步都是充实的,哭过笑过,我想,生活之所以叫生活也正是因为如此。
朋友们,“生活中从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因此,乐观起来吧,相信自己是幸福的,有实际的行动去谱写我们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