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大桥
我的家乡虎门,有一座很出名的大桥—虎门大桥。它是中国第一座大型悬索桥,其主航道跨径888米,居中国前列,被誉为“世界第一跨”。
虎门大桥于广东省珠江三角洲中部,横跨东莞市虎门镇和广州南沙区之间的珠江入海口,连接广深、广珠两条高速公路,是珠江三角洲的重要交通枢纽。假如要开车到虎门大桥走一走,那么就要到大宁那个高速路入口去上桥,一直走了几公里才看到珠江口,从桥上望江面的小船,真的很小耶!岸边的高楼也变得很矮耶!汽车像在空中飞翔,好爽!听妈妈说,桥面离水面至少有60米高,要是退潮还不止呢,等于20层高楼那么高呀!假如不开车,也想目睹一下虎门大桥的雄风,只要到威远岛海战馆那沙滩边,就可以看见大桥飞架,横空出世如长虹卧波。
虎门大桥是我们的骄傲,我们都爱她!
美丽的虎门大桥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全家人都去了虎门大桥玩。
到了虎门大桥,那条虎门大桥真美呀。看上去,就像一座美丽的山。
我们进去玩了,弟弟看到什么就买什么。我告诉弟弟,弟弟、爸爸和妈妈赚钱是很辛苦的,不要浪费钱。
我们进去看到里面有炮,我坐在炮上照了一张相。我们还看见了清澈的大海,还有船。有些船航速快,有些船航速慢。
那里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博物馆,出来有许多美丽的金鱼。那里的草多么嫩,多么美丽,树是多么粗壮,多么的高大。那里的环境很宽阔,可以放风筝、捉迷藏等。
我希望下一次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全家人再去虎门大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