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大桥
今天,早上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我外婆家。
我们一上高速我就不停的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可是,我抬头一看,发现了许许多多的烟囱,我就问我们问妈妈,妈妈说:这些烟囱是用来烤砖头的。
突然,前面塞了车,所以我们就无法前进了。时间真在慢慢的流逝,很快就来到了我们吃午饭的时间,于是,爸爸说我们在前面的那个服务区下车休息一下顺便去吃午饭
我们很快就来到了虎门大桥。一眼望去,虎门大桥是一座七魄雄伟的大桥。它的位置在于广东省珠江三角州中部是三角州的重要交通枢纽。它的桥长是4600米,不禁让我惊呼大桥的壮丽景观。大桥由一个非常独特的特点,那就是它并不像其它的大桥用水泥筑成的,而虎门大桥却是用钢筋所筑成的。
虎门大桥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大桥,在大桥的下面,有一座小岛,小岛上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和大炮,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林则徐英雄的了。在清朝的时候,有许多人在贩卖鸦片,于是林则徐就把那些人杀了,让后,林则徐就在虎门镇当众销毁了那些鸦片,历时了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