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哗……”一天下午下起了大雨,那时正好是我放学的时候。
今天因为爸爸去开会了,所以妈妈来接我。“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妈妈怎么还不来呢……”这时我的心很着急,因为雨下那么大,我害怕妈妈会不会被淋到。
“妈咪——”我大叫着,“妈咪,你终于来了,我刚刚还在担心你会不会被淋到呢!看来是我多心了!”
“傻瓜,妈妈怎么会淋到雨呢?妈妈又不是没有带雨伞,再说了,就算妈妈没有带雨伞那也会找个地方避雨啊!我才不像你那么笨呢。”
我低着头往下看,我发现妈妈的裤脚湿了,“还说呢,自个儿看看裤脚吧……”
走在路上妈妈让我感到很温暖,但是妈妈的衣服却湿了,这时我才明白妈妈一直都在照顾我,而没有顾到自己。这时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不过怎么也掉不下来!
“妈妈,你的衣服!”
“没事的啊,宝贝儿!你有没有被淋到啊,啊?”妈妈这时还是不顾自己,自己身上都已经湿了一大半了,还在问我有没有被淋到。
这时,这把雨中的伞不仅仅之挡住了雨,挡住了生病的源头,而且里面还饱含了妈妈对我的爱。
回到家妈妈还跟我说了一句话:“宝贝儿,妈妈永远都会让你比妈妈过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