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一把伞
我的朋友,毕业后你还会记得那个萌萌的小朱,每天跟在你后面的小朱,让你每天精心照料的小朱吗?
你在空间说说里说:变卡变了好多次都没成功,然后你就默默的说如果这次成功我和朱朱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结果真的成功了。看了后我的心里好暖,像千万个阳光射入我的胸膛,那是温暖。
但是现在我们面对分别,你一定会记得那个雨天吧!
那天乌云密布,天空下着小雨,但是雨越下越大我穿的很单薄,只听我的耳后传来了温柔又熟悉而又带有一丝责备的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你,邱媛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只见你为我撑起伞,嘴边不住的说我是小傻子,就这样你搂着我弱小的身子快速的奔进教室,此时的我已经被动的哆哆嗦嗦,而你看见后,立马把衣服给我,我真的好感动,感动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推卸不要,而你却生气大声的吼叫我的名字,我将大衣披在身上,立马暖和了许多。
现在毕业了,我不会忘记那天雨中的那把伞……
忘不了我们六年的友谊,我要203344不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