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初一600字
晚上、月亮闪闪眨着漂亮的眼睛,我最喜欢看月亮了,因为我喜欢她那柔柔的光像闪烁的电线丝。我总是想为什么天上没有广寒宫、没有后羿呢?电视为什么说月亮上没有任何生物?我不相信,不相信月亮上什么都没有,也许月亮上真的有广寒宫。我带着月亮的梦想看见了……
梦姑娘把我带到了月亮。
“你好我是梦姑娘”银色的头发深黑色的眼眸看着我。
“你……你是谁”我惊慌失挫的看着她。
“是你的梦想实现了你的愿望”蓝色的衣裳悠悠飘起……
“你现在可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了”梦姑娘看着我说道
我高兴起来,因为我到了月球,要看见了广寒宫“真的吗?梦姑娘说;“不是你想的那样看见广寒宫,而是让你明白一个道理。她手一挥蓝色的到处都是,我站在了蓝色云上,感觉不可思想象
“你往下看”梦姑娘一副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我一低头,看见了黄色的土地,没有任何植物,没有蔚蓝的天空,没有广寒宫、没有嫦娥、没有玉兔。
“你看吧!~你们现代人知道了那些所谓的传说是假的,更激发了你们现代人的想象力,这样才能让你们人类更加进步,所以我们才利用这些神话来提高你们现代人的生活”梦姑娘认真的对我说。
“我以为真的有神话类”我喃喃道。
梦姑娘笑起来“哈哈你们现代儿童真好笑,那我们下次在见咯… ”
我嗖了一下起来,我笑了起来,因为我知道人类的科技会越来越发达,因为有她在—梦姑娘,我开始睡觉了,想在次见到梦姑娘、那银色的头发深黑色的眼眸我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