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声600字作文
校园之声,宛如寒冬过后树枝上的第一片新叶,耀眼的绿,使人感受到一种充满生命。朝气与活力的美,一股股暖流涌入心田。
——题记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在我们的眼前便会出现一片金黄的土地,在炎炎烈日下,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正在辛苦的工作……噢,原来这是学生们在读古诗,在读诗中,去体会农民们的辛苦生活以及当时朝廷的黑暗,欺压老百姓,百姓过着艰苦的生活,激励着我们要努力学习,去创造自己光辉的明天。
漫步在校园里,我们还可以听到各种各的声音。
我们可以听到“两直线平行,同位角相等;再同圆或等圆中,同弧或等弧所对的圆周角相等,……”这是同学们在数学课上传出的悦耳声音。“数学使人周密”是对的,学数学,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知识,而且数学的严谨思路可以让我们说话办事都精准而严密,用我们学到的知识,去为国家做贡献,造福人民。
我们还能听到“——How do yous tudy for atst?——By listning to taps……”英语对我们来说更为重要。在现在的社会形势中,英语已越来越重要了,而且也只有学好英语,将来才可能从事更多。更好的职业。而且,初中的英语最关键,也最基础,我们只有学好基础的东西,才可以更好的学习深入的东西,才可能成为出众的人才。
校园中也有这样的声音“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有的班级在上音乐课。音乐,是我们民族的文化,从古代到现代,从戏曲到流行音乐。一直都充溢在我们的生活中,也给我们带来了乐趣。
……
校园中各种美妙的声音编织在一起,组成一首歌,这歌,充满生机与活力,朝气蓬勃。让我们大家一起唱“少年强,则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