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声
优美动听的歌声,令人陶醉,令人放下疲惫走向轻松;大自然中充满生命的声音,令人留恋,令游人忘却归家的路;还有着那充满青春气息的声音——校园之声。
清晨,中午,下午,各种各样的声音交织出我青春岁月的“维也纳音乐会”。
清晨,踏着朝霞,赶到校门口就听见朗朗上口的读书声“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多美的诗句啊!读声中仿佛看见,学生们珍惜时光,展望未来的美好理想。
中午,同学们不顾骄阳炙烤,在球场上激情的呐喊着,“快,跳投,长传,上篮,给她来一个三分球……”。多么阳光,热爱运动的小伙纸们啊!这里有充满昂扬斗志和干劲的校园之声。
下午,“铃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同学们欢声笑语的走在归家的路上,他们交谈着“你今天学到了什么”“我今天学到了可多了呢!像《关雎》这首诗,还是首情诗呢!”
当然,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老师恨铁不成钢的呵斥声,同学们嬉戏的声音,老师费尽心思的讲课声……
时光犹如一列一去不返的列车将我们的初中生活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带走了。假如时间能定格就好了,但是我知道那只是一个美好的“假如”。
校园之声像一首动听的小夜曲,美好而又难忘,他能带走不快,给予我前进的动力,在人生之路勇敢前行。
青春易逝,需要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