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餐作文300字四:做早饭
早上起床后,我对妈妈说:“今天早上我来做早饭吧!”妈妈吃惊的说:“你能做什么呀?”我说:“看我的吧!”我先把牛奶放入微波炉热好。然后拿出一个馒头,把它切成片,再找一个盘子,打碎一个鸡蛋放在里面,放上一点点盐,搅拌均匀,然后将切好的馒头片放在盘子里蘸上鸡蛋。锅里倒上油,等油热了以后,把蘸有鸡蛋的馒头片放到锅里,油锅顿时冒起了一个个小泡泡,馒头干被炸成了金黄色,就像穿上了金色的盔甲一样,我立刻把它夹出来。
妈妈在旁边帮着我,怕我被油烫伤,一会我就把一盘子馒头干炸好了。开饭了,我喝着新鲜的牛奶,吃着自己亲手炸的馒头干,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