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餐作文300字二:做早餐
作为一名五年级小学生,应该让自己来做早餐。做早餐其实很简单。下面我教你一招。
我先教大家怎样去做“蛋馒头”。“蛋馒头”它既好做,又好吃。先准备两个鸡蛋、一个馒头、一瓶植物油。第一步:先将锅烧热,再将瓶中的植物油倒三分之一到锅中,再用小火烧。第二步:将鸡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搅拌均匀后备用。再把馒头切成片。然后把馒头片放入鸡蛋碗中裹上鸡蛋。第三步:等油烧到无泡时就把馒头片放入锅中炸,约有40秒时便翻面,另一面也炸40秒,然后看哪一面的鸡蛋没炸好,就又炸5—10秒左右。第四步:炸好后关火,把馒头片取出就做好了。千万注意,别放任何配料哦。
我再教你怎样冲奶粉。先把奶粉盛一至二勺在大杯子中。再将开水冲进杯子。然后用勺子搅拌均匀就好了。
这样早餐就做完了。这样的早餐呀,十分好吃,而且对我们生长发育十分有利。
怎么样,你们自己动动手做一做吧,一定很好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