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铃铃……”闹钟响了,我得起床了。今天我得为妈妈烧一次早饭,给她一个惊喜。
我先来到厨房,拿出两个鸡蛋,敲碎后分别倒在两个碗里,放点盐调均后,打开冰箱拿出四个饺子放在碗里,然后点起火后,把饺子先放进去蒸15分钟,然后把蛋放进去,先蒸5分钟,等结起来后,放上肉丁,再蒸5分钟,这样就OK了!
我把早饭端到桌子上,静静地等待妈妈起床,不一会儿,妈妈就出来了,她看见我烧得早饭,惊呆了,我对她说:“妈妈快吃吧,不吃就要凉了。”妈妈听完,大口大口地吃,一边吃还一边说“真好吃,我们的女儿长大了!”我听了,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