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餐作文300字五:我为妈妈做早餐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早上六点钟我就起床了,我看爸爸和妈妈还在睡觉,我就小心翼翼地走入厨房,决定为妈妈做一份丰盛的早餐。可是做什么好呢?对了,可以做妈妈最喜欢吃的“荷包蛋”。
首先,我打开煤气,在锅里放入适量的油,我拿起了一个鸡蛋,用力一碰,把鸡蛋皮一掰,鸡蛋就滑落到锅里。过了一会儿,鸡蛋上冒起了白色的小泡泡,我拿起小勺放了一点点盐,不一会儿,鸡蛋就变黄了,我拿起锅铲把鸡蛋翻到了另一面,大约过了半分钟,那一面鸡蛋也变黄了。我又用锅铲把荷包蛋铲到盘子里,然后再撒上一些孜然粉。接下来又用同样的方法煎了两个。
最后我又拿了一盒牛奶,在水中加热,倒入杯子里。正在我欣赏自己的“杰作”的时候,妈妈走了过来,笑眯眯地说:“谢谢你!这是你给妈妈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