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餐作文300字三:第一次做早餐
每日早晨:妈妈睡懒觉,爸爸去上班,外婆来做饭,保姆来打扫。只有我,睡觉也不睡,什么都不干,就总对着电视机。今天早上,我买来三包方便面,向外婆示威:“外婆,今早的早餐我来做!”外婆像受了侮辱似的,怀疑说:“我做的不好吃吗?我还怀疑你做不好。”
一会儿,我便洗了洗手,把锅洗干净,然后放上水,再开煤气灶,等水滚了后,我就放下了面,我又放下了调料......接着,那面和搀和着调料的香味,从锅里飘出来,外婆和保姆说:“什么味,好香啊!”我得意极了......“好了”,我把面分别乘了三个碗,等他们来吃。
妈妈一开房门,就说“好香”。
大家一起品尝了起来,外婆首先就问我:“怎么搞的,我们的伟伟怎么会做菜了?”我得意的说:“保密。”但妈妈说:“电视上看的吧。”“对”
今天我很高兴,虽然是第一次下厨,但我也得到了妈妈们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