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云端作文
蓝天中的白云变幻无常,像轻纱般轻轻飘移,和煦的阳光浅浅渗透云层,发出柔和的光芒。
——题记
一架飞机划破美丽的晴空,我坐在飞机内,细细欣赏着窗外的风景。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很新奇,从来没有尝试在空中飞行,现在终于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了。今天我总算体会到神仙们腾云驾雾的欢乐,俯瞰地面,公路犹如一条条相连的丝带蜿蜒盘旋,汽车宛若一只只小小的甲虫在慢慢挪动,真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白云缠绕在我身边,随着风的吹动而渐渐飘散,化作一缕清烟,最后消失在天际。太阳挣脱了云层的束缚,自由地跳跃于云海之中,将灿烂的阳光撒满人间。
窗外优美的风景给我的梦插上了想象的翅膀,令我思潮翻涌。我闭上眼睛,张开双臂,用心感受,用感觉领悟,双脚轻轻一踮,仿佛置身于云海中。我踏着洁白的云朵随风舞动,赤脚下的云柔如丝棉,轻如薄纱,白如冬雪,美如兰,我情不自禁地弯下腰,伸出手捧起这些可的云,放进玻璃瓶中珍藏起来。我在云端漫步,穿梭于阳光和白云之间。一阵强烈的熏风汹涌而来,所向披靡,在我还没来得及躲闪时穿越了我的身躯,卷起了我的长发,其速度之快无人能及。顿时,我觉得一股凉快的感觉顺着脚根而上直至头顶,过后一丝丝热气在我的体内迅速流动,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沁出。前方的云层被风吹散了,只留下淡雾一片。我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我要寻找七色的彩虹,让它装点着天空。我伸手在额头上抹了抹汗,然后用手指划出一个弯弯的半圆弧度,在阳光照耀下,形成了一挂美丽的彩虹。我笑着走到天边,摘下那里的丝带云,把飘零的云一朵朵地连起来,铺开在天幕中。
我在停驻的云彩上,和着《漫步云端》这首悦耳的歌,与阳光共舞,同夏风齐飘。我扭动着双手,摆动着身体,跳动着脚尖,在蓝天白云中起舞,在清风阳光里高歌。我的情绪获得了释放,我找到了展示的舞台,我的梦成真了。
云端的梦绽放出迷人的光彩,悠扬的歌声依旧,我挥一挥手,作别西天的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