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帕一年级作文
今天,我来洗手帕。
首先我用我的洗脸盆装了满满一盆温,又将手帕放入了水里。大约10分钟从水里拿出来,又再上面抹了一些肥皂,放在洗衣板上搓来搓去。可我每一次洗完手帕,再用清水冲一冲,一看,咦,手帕怎么还是脏的呢?仔细一看,原来是肥皂和污垢正在说话。污垢说:“我好不容易才跑到了手帕上,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糟糕。可你呢,却不珍惜我的劳动,偏偏和我作对。”可肥皂却笑笑说:“人类制造我,就是为了消灭你,我的工作也是消灭你。你想想看,会有多少人喜欢你呢?”污垢听了,不好意思的走了。污垢一走,我的手帕也就干净了。
人一定要讲卫生,让病毒和细菌永久的远离我们。
洗手帕
放学写完作业,我整理包时发现我心的小手帕脏兮兮的,决定把它洗干净,我先打来一盆清水,再拿来一块肥皂,把手帕放在水里浸湿,然后把手帕捞出来,轻轻的挤出一点水,就开始打肥皂。我发现手帕的折痕处比较脏,于是我就多打点肥皂,接着我就开始使劲儿地搓。我发现手帕上有许许多多的泡沫。我的手也滑滑的。我一吹就出现很多很多的泡泡,就像小鸟在我们家里自由的飞翔。可是泡泡都是黑色的,我越搓越黑,我看洗的差不多了,就把手帕放在水里洗,水变黑了。我赶紧换了一盆水。洗了一会儿,就洗好了。我把手帕拿出来,拧干,挂在架子上。
虽然我有点累,但是看着干净的手帕,我却很开心。
洗手帕
星期天下午我在看电视时,发现自己的手帕有点脏,心想:人的脸脏了不好看,手帕脏了也不好看,我就来帮它洗个澡吧!说着,我来到水龙头旁边,倒了一盆清水拿到院子里准备洗手帕。
我把手帕放在清水里浸湿,看见手帕慢慢地沉了下去。接着我捞起浸湿的手帕,拧掉一些水后摊在左手上。右手拿起肥皂涂了起来,脏的地方就多涂了点。然后我抓住手帕轻轻地搓洗,脏的地方就使劲地搓了几下,就连四个角也没放过。这时,我觉得手滑滑的,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我越搓得厉害,泡泡就越多,灰灰的泡沫把手帕都包围了起来。许多泡泡掉到了水中,很快消失了,水越来越脏了。我想:这总该洗干净了吧?于是我把手帕放进水里,刚放下去,清清的水马上就变成了浑浊的水,脏兮兮的灰色泡沫漂浮在水面上。我又去换了一盆水,把手帕放进去漂洗。这次漂洗过的水比上一次干净多了。
最后,我把手帕晾在竹竿上,在阳光的照耀下,手帕显得格外干净。在风儿的吹拂下,手帕翩翩起舞,好像在说:“谢谢你,帮我洗了个热水澡!”
洗手帕
一张黑黑的,拿来一块肥皂擦一擦,搓一搓,再到水里游一游,一些赃物全飞走,猜猜我在干什么。告诉你们吧,我在洗手帕。
我先把手帕浸湿,接着我们给它擦上肥皂,然后揉一揉,再拧一下,然后放在水里挤一下,泡沫全部被挤出来了。一下子一盆清清的水就变成一盆泡沫水了。你看多脏啊!我把脏水倒了,再打来清水,漂洗几下,最后一块黑黑的手帕就变成了一块洁白的手帕了。
今天,我第一次洗手帕,我特别高兴!
洗手绢
午饭后,妈妈说:“宝宝,用你的手绢,擦一下你油乎乎的嘴巴。”
“是,妈妈。”
“哇,你的手绢真脏呀!我帮你洗洗吧。”
“不,我长大了,自己的事自己做。”
我拿着手绢跑进了洗手间。
“妈妈,我的手绢找不见了。”
“呀,小傻瓜,怎么全是泡泡,你倒了多少洗衣粉?”
“一袋呀。”
“疯子,一小勺就好了。”
“妈妈,我知道了。”
朋友,你会洗手绢吗?一定要注意用一小勺洗衣粉哦。
洗手帕
一个星期六,小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只有小猫自己在家。小猫觉得没有事情干,很无聊,这时它发现自己的手帕脏了,决定今天要自己洗手帕。
小猫拿起手帕、肥皂和大盆。小猫先用大盆接了一盆水,然后用肥皂往手帕上搓,再把手帕放进木盆里再搓一搓,搓出了许多泡泡,像雪白的棉。小猫再把手帕放进大盆里搓一搓,拿出来,它看见手帕洗的又干又净,高兴极了,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洗手帕
今天我中午我自己洗了自己的手帕,我先把肥皂在手帕上,一搓还真神奇,五彩的肥皂泡儿像奇妙的魔术师。
手帕上的五彩泡沫显得五彩缤纷,美丽极了,特别是在太阳光的照耀下,美的格外与众不同的美丽。
自己洗自己的手帕的心情是如此的快乐无比!
洗手绢
先接半盆水,把手绢沾湿;然后拿起手绢,打上肥皂;接着把手绢反复用力搓,肥皂沫越来越多。雪白雪白的肥皂沫渐渐变成灰色,而且越来越深;把手绢上的脏东西洗掉。再用清水冲干净。最后把手绢拧干抖一抖,搭在绳子上。
看着干干净净的手绢我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洗手绢。